拓拓怎么样(众拓)

80酷酷网    80kuku.com

14届品牌沉淀,中西部地区行业首选展示平台,贯通产业链的工业技术年度盛会

随“机”而动,众创未来——众拓机器人重磅参展

随“机”而动,众创未来——众拓机器人重磅参展

随“机”而动,众创未来——众拓机器人重磅参展

沈阳众拓机器人设备有限公司

展位信息

展期:2019年6月4-6日

展位:E区74-75号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众拓机器人期待您的莅临,邀您共享机器人盛典!

随“机”而动,众创未来——众拓机器人重磅参展

6月4日至6月6日,众拓机器人携洁净机器人、直角坐标机器人及BAHR直线模组重磅参展。作为辽沈地区机器人领域里的佼佼者,沈阳众拓机器人盛装出席本次展会。

直角坐标机器人是工业应用中,能够实现自动控制的、可重复编程的、多功能的、多自由度的、运动自由度间成空间直角关系、多用途的操作机器人。他能够搬运物体、操作工具,以完成各种作业。沈阳众拓机器人为中国客户量身制造直角坐标机器人,提供生产过程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公司研发的直角坐标机器人应用于各个领域。

随“机”而动,众创未来——众拓机器人重磅参展

直线定位系统是直角坐标机器人的结构组成部分。沈阳众拓机器人是德国BAHR公司直线定位系统中国总代理。BAHR公司作为德国乃至全世界最专业的直角坐标机器人制造商之一,几十年来一直专注于直线定位系统及产品的研究和开发,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电器、检测、医疗、航天、食品等各个领域的生产线上。

沈阳众拓机器人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有:冲压机器人、桁架机器人、直角坐标机器人、机器人工作站、并联机器人及直线定位系统。 众拓机器人采用了模块化及柔性化设计理念,产品和生长线广泛应用于教学、电子制造 、汽车制造业、军品制造业、钢铁制造业、飞机制造业、医疗器材制造业等多个领域。公司一直以自主研发、科技创新为理念,目前已取得多项国家专利。

六月,我们将扬帆远航,与您相约郑州工业自动化展!

随“机”而动,众创未来——众拓机器人重磅参展

郑州工业自动化展(以下简称ZIAE )作为"郑州工博会(简称ZIF)"旗下最热门的核心主题展之一,是中西部自动化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展览盛会。传承经典、创新未来。展会将携手众多自动化领域领先知名品牌企业集中展示智能制造的核心技术和前端产品,重点打造自动化领域内的细分市场,推出工业机器人及核心部件专区、运动控制系统专区,行业应用和整体解决方案专区,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等专业展区。

ZIAE致力于开拓自动化领域更广阔的市场空间与合作机遇,服务行业与客户,推动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发展至今,已然成为客户开拓中西部市场,展示企业品牌形象、市场交易、新老供应商会见、同行相识相聚相交、获取最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的首选商贸平台。

2019年6月4日-6日,ZIAE将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迎来它的新一届盛会。预计2019年展会规模将再创新高。

◆ ◆ ◆ ◆ ◆

ZIF2019郑州工业自动化展

倒计时35天

仅剩少量展位可供选择!

还等什么

2019.6.4-6

让我们相约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