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桥怎么样(佛山市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待遇)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19年佛山GDP过万亿,成为全国第17个过万亿的城市。2020年,全国过万亿的城市增加至23个,佛山如何在现有的基础上有所突破,实现持续健康发展成为不少代表们关心的问题。

佛山市人大代表,民盟佛山市委会主委,佛山市路桥建设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赵新文的就是科学发展。赵新文表示,佛山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节点城市有条件、有实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对佛山而言首先要树立大的科学发展观念。

两会声音丨赵新文:广佛同城产业资源互补非常有意义

谈及广佛全域同城化,赵新文表示,广东省95%的博士和大部分的科研力量都集中在广州,佛山是制造业中心,广州是科学中心,广佛同城产业资源互补是非常有意义的,广佛两市也是全国最早做同城化、效果最好的城市,用广州,构建“广州创新大脑 佛山转化中心”协同发展格局也十分有意义。

两会声音丨赵新文:广佛同城产业资源互补非常有意义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刘鹏飞、王名润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刘鹏飞、王名润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霍泽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