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流产(自己流掉了需要清宫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家好,我是蔡显莲医生,今天给大家讲讲

  人流是不是都要清宫

人流是不是都要清宫

  只有人工流产术中妊娠物没有彻底清干净,宫腔内有残留的患者才需要清宫。

  清宫针对的是宫腔内有异常组织的患者,如人流手术残留、宫腔息肉或过厚的子宫内膜等,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将异常组织清出,以减少宫腔出血量和妇科感染机会。

人流是不是都要清宫

  人流手术经验丰富、手术熟练的医生单凭手感可以做的非常干净,偶尔发生人流不全常见于子宫过于前倾或者过于后曲、曲度过大影响吸管到达宫底,这种情况不常见。

  目前人流手术通常在可视下完成,通过超声可以发现宫腔内是否还有异常。一旦发现有异常组织,手术医生可以在彩超医生的指导下将其彻底清除,所以一般人流不需要清宫。

人流是不是都要清宫

  今天就讲到这里,我,和健康做朋友,感谢大家的收看。有问题可以直接私,信蔡显莲医生,或者在评论区给蔡显莲医生留,言,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