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怎么样(ck内衣是什么档次)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无钢圈超舒服的内衣,摆脱束缚就在此刻

如今的无钢圈内衣也能达到聚拢和承托效果,穿起来更舒服,因此越来越得到广大女性的青睐。

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高颜值的无钢圈内衣,穿起来超舒服。

不含广告

否则合适码数的内衣没有货

01

仙黛尔 Opera Demi Bra

无钢圈超舒服的内衣,摆脱束缚就在此刻

Chantelle仙黛尔是法国著名内衣品牌,最早创建于1876年。它以手工蕾丝混搭刺绣为特色,肩带亦采用蕾丝,整体风格“仙气”十足。 这款Opera Demi Bra是仙黛尔最受欢迎的款式之一。杯面使用定制的透明花卉蕾丝,立体感强。侧比采用与蕾丝同色系的网纱面料,透气之余,略有性感风情。它的肩带上亦有花边点缀,沿袭仙黛尔一贯的设计。此外,有同款内裤可与它配套。 该款文胸的价格在500元内,盖得调查发现,仙黛尔目前在中国各大电商平台,并未开设官方旗舰店,需要在国外官网购买。

02

黛安芬 Florale醇静罗兰 11-1765

439.00

无钢圈超舒服的内衣,摆脱束缚就在此刻

Triumph黛安芬1886年成立于德国,是全球最国际化的内衣企业之一。2015年,黛安芬的Magic Wire系列内衣,荣获红点设计概念奖中的红点至尊奖。 Florale属于黛安芬的高端系列,此款文胸设计也相当雅致。杯面有一层欧式刺绣覆盖,蕾丝面料超出杯面,构成蕾丝花边的装饰。无钢圈全罩杯设计,加上宽肩带,包裹性好,穿上挺拔。其侧翼较高,包容腋下赘肉。 相比仙黛儿,黛安芬的购买渠道相对广泛,电商平台设有官方旗舰店,也有线下专柜。这款文胸约为700-800元,售价中档偏高,满减活动选购更划算。

03

Calvin Klein 女装鸢尾花蕾丝文胸 QF5761AD

730.00

无钢圈超舒服的内衣,摆脱束缚就在此刻

Calvin Klein,由同名设计师于1968年创立。它的产品涵盖高级时装、成衣、内衣、眼镜、手表和香水等。 这款文胸是CK女性内衣中的鸢尾花蕾丝版,其鸡心及侧翼使用花卉蕾丝面料,而杯面则为纯色,低调又日常。它做成了全罩杯杯型,可更好地包裹胸部。柔软钢圈设计,选对尺码后,穿上无束缚感。 此款价格在800元以内,可前往线下门店或官方旗舰店购买,较为方便。

04

爱慕 洞洞杯文胸 AM174461

380.00

无钢圈超舒服的内衣,摆脱束缚就在此刻

爱慕的行业实力不容小觑,曾连续多年被中华商业联合会监测为中国内衣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名。其内衣设计风格融合东方元素与国际潮流,兼具舒适与时尚。 这款“洞洞杯”文胸,申请了实用新型设计。杯面均匀分布孔洞,比普通文胸更加透气,穿上不闷热。杯面附有一层薄蕾丝,杯底有装饰丝带,颇为美观。除黑色、肤色外,该款还有最近流行的薄荷绿和紫色,实穿性强。其价格在300-400元浮动,官方旗舰店和线下门店均能购买。

05

安莉芳 列维斯蕾丝无钢圈深V半杯内衣 EB1392

599.00

无钢圈超舒服的内衣,摆脱束缚就在此刻

安莉芳在1975年创办于香港,2002年成为业内首个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的内衣品牌。 这款1/2杯无钢圈文胸,更适合小胸女士穿着。文胸杯面使用列维斯蕾丝,纱线用量为普通蕾丝的3-4倍,细腻、精美。拼接波点网纱,延伸至肩带处,包容性更好。 该款价格在500-600元之间浮动,能在专柜或官方旗舰店购买。

06

曼妮芬 舒适有型无钢圈文胸

199.00

无钢圈超舒服的内衣,摆脱束缚就在此刻

曼妮芬是汇洁集团1996年成立的内衣品牌,它通过首创的内衣“红”系列,成为中国内衣界的原创设计品牌之一。 该款文胸属于“我的日常穿搭”系列,设计简约。杯面采用光面面料,不显内衣痕迹。侧比为自由裁剪面料,减少皮肤勒痕,日常穿着更舒适。此外,它的肩带可以拆卸、替换,相当实穿。 它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官方旗舰店、线下专柜可买到,盖得排行分析认为值得尝试。

07

古今 无钢圈收副乳无痕胸罩0H7031

136.00

无钢圈超舒服的内衣,摆脱束缚就在此刻

古今品牌创立于上海,是贸易部认证的“中华老字号”之一。它在全国拥有1200余家门店,内衣生产专线达国内一流水平。 这款胸罩采用“加宽底围 四排扣”的设计,能更好地包裹、承托胸部。A、B杯为上薄下厚杯型,娇小胸型穿上,聚拢效果明显。光面设计较为日常、实穿。其价格常在200元内,可在线下门店或官方旗舰店购买。

08

Bananain蕉内 背心式睡眠无钢圈文胸 508A

138.00

无钢圈超舒服的内衣,摆脱束缚就在此刻

Bananain蕉内是三立人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内衣品牌,成立于2016年,以“外印无感标签”在中国女性内衣市场别树一帜。 这款文胸属于蕉内的5系,使用点状贴合式无感托,内里棉垫轻薄,白天或睡觉穿皆宜。它采用点状无痕肩带,受力均匀又透气。背心式设计,侧比加高,包容副乳。盖得调查发现,该款日常售价在150元以内,性价比较高,且共有八种颜色可选,色彩丰富。

09

NEIWAI内外 零敏*丰盈棉大胸内衣 613001

249.00

无钢圈超舒服的内衣,摆脱束缚就在此刻

经盖得调研,该款属于内外NEIWAI的零敏系列,尺码分为B-E,更适合大胸胸型穿着。它采用仿钢圈设计,罩杯的承托力更强,可集中收副乳。 其胸垫为固定式轻薄款,不显臃肿也不凸点。面料使用美国supima棉,柔软亲肤。该内衣价格约150-200元,需要无钢圈文胸的大胸女士,值得尝试。

10

Ubras 光面隐形背勾文胸无痕内衣

169.00

无钢圈超舒服的内衣,摆脱束缚就在此刻

此款属于日常通勤系列,其肩带在Ubras中偏细。肩带可调节,内侧为防滑绒面,穿着过程中不易滑落。侧比使用日本进口树脂胶,面料稳固粘合,弹性良好。罩杯表面光滑,穿上不显痕迹。 对于小胸女士,这款文胸的尺码合适,而且有黑色、肤色、灰粉色、浅蓝色、灰色、藏红色可选,天猫旗舰店价格在150-200元之间浮动,建议优惠活动期间入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