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柏怎么样(雷柏v150套装的鼠标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想要享受最佳的游戏体验,除了需要强大的高性能主机外,电脑外设也是十分重要的因素,这些外设就包括机械键盘、游戏鼠标、游戏手柄以及真无线耳机等,而且最好还是选择无线版的,因为没有了杂七杂八的线材,也能让你操作起来更加方便。说起外设,知名厂商雷柏在国内一直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和市场影响力,他家的产品也一直是许多玩家的首选。

  比如鼠标,雷柏的VT30幻彩RGB游戏鼠标一直有着很高的热度,也是性价比代表之一。该产品有着酷炫的外观设计,采用非对称的锋锐造型,搭配精心打磨的曲线,握持起来非常带感,适合游戏玩家使用。功能上,雷柏VT30采用PMW3327专业游戏传感器、1680万色RGB背光系统、3000万次微动开关等功能,而且还专门配备了狙击专属火力按键、可以让玩家享受到“人鼠合一”的感受,价格仅149元,性价比非常高。

雷柏外设选购攻略:性价比拉满!键盘、鼠标、手柄、耳机应有尽有

  至于键盘,雷柏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当属V500系列机械键盘了,这里最推荐的是V500PRO无线版,它比起基础版多了连接方式,2.4G的无线连接有着高速稳定的表现,不仅让桌面简洁,操作也更顺手了。另外,这款键盘还采用全键无冲突设计,键位具有6000万次使用寿命。轴体方面则提供雷柏自主研发的黑轴、青轴、茶轴和红轴四种,可满足用户之间不同的使用需求。键帽采用镭雕键帽,耐磨的同时,字符也能清晰且不易掉。此外它还一口气带来12种灯光模式,酷炫感拉满,售价199元。

雷柏外设选购攻略:性价比拉满!键盘、鼠标、手柄、耳机应有尽有

  游戏耳机方面,雷柏VM700S绝对有话语权,作为一款电竞风的蓝牙耳机,它采用原相PAU1606蓝牙芯片,用户三次点击右耳触控区即可进入游戏模式,享受低延迟体验。该耳机也具备降噪模式,由于内置CVC降噪双麦克风,它可以智能识别嘈杂环境中的人声、噪声和环境声,并且屏蔽掉它们。另外,该耳机还支持全触控的智能操作模式,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只需轻轻触碰耳机,就能实现切歌、通话等操作,价格仅199元。

雷柏外设选购攻略:性价比拉满!键盘、鼠标、手柄、耳机应有尽有

  游戏手柄首推雷柏的V600S,该产品的腰杆采用内凹式设计,做到1:1贴合双手大拇指指心。功能上,它支持2.4G无线连接、X/D/A三核三模,支持一键切换。其还配备了专属TUR连发快捷键,内置的非对称模拟双振动马达则进一步带来了游戏沉浸感。另外,雷柏V600S还具备长使用寿命、快速响应、电竞级性能等优点,结合149元的价格,性价比直接拉满。

雷柏外设选购攻略:性价比拉满!键盘、鼠标、手柄、耳机应有尽有

  对于近期有外设购买需求的小伙伴来说,雷柏的键盘、鼠标、耳机以及游戏手柄都堪称最值得入手的性价比产品,品质优秀、价格亲民而且还有着出色的售后服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京东雷柏旗舰店进行了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