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 怎么样(长春东易日盛装修公司咋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原标题:干货!2021年家装行业龙头企业分析——东易日盛:数字化科技家装系统为家装业务赋能

家装行业主要上市公司:东易日盛(002713)、金螳螂(002081)、名雕股份(002830)、广田集团(002482)、亚厦股份(002375)等。

本文核心数据:东易日盛家装业务布局历程、运营现状、经营业绩、发展规划

1、中国家装行业龙头企业全方位对比

东易日盛以家居产业链为主线,布局中高端家居装饰设计与施工、材料和家具及配饰供应、房地产楼盘精装修设计等领域。金螳螂为以装饰产业为主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具备室内装饰、幕墙、景观、软装等全产业链设计施工服务能力。

从东易日盛与金螳螂家装业务占比、旗下品牌、装修案例来看,东易日盛主要布局家装领域,金螳螂旗下品牌以工装为主。

干货!2021年中国家装行业龙头企业分析——东易日盛

2、东易日盛:家装业务布局历程

从东易日盛发展历程来看,东易日盛作为传统家装企业,较早布局了产业链上游领域,自建木作工厂;2017年,公司从一批家装企业中脱颖而出,获评第一批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2020年起,公司开启转型步伐,布局互联网家装领域,并推行家装品牌升级战略。

干货!2021年中国家装行业龙头企业分析——东易日盛

3、东易日盛:家装业务布局及运营现状

——华北与华东为营业收入主要来源地区

家装业务的客户主要为C端用户,由于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主要销售区域分布于华北与华东地区。2020年,公司在华北地区实现营收11.91亿元,占比34.54%;在华东地区实现营收12.61亿元,占比36.59%。

干货!2021年中国家装行业龙头企业分析——东易日盛

——数字化科技家装系统为家装业务赋能

公司自主研发的数字化科技家装系统,运用数字化、信息化等技术手段联通家装全业务,实现了家装行业内的全链条数字化运营管理,运营效率逐渐增强,客户体验提升。在设计方面,“真家”AI 3D云设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