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高怎么样(德高通用防水用于地面可以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防水是一项非常重要的隐蔽工程,一旦防水出现问题,那么后果就得不偿失了,今天小白就跟大家聊一聊防水涂料的选择误区,帮助大家远离“坑点”!

「小白课堂」防水涂料选择误区,不看不知道,一看错不少

先来说说值得推荐的防水涂料品牌:

1、东方雨虹

东方雨虹在防水工程上使用的比较多,它是装修行业领域众所周知的一个防水的品牌,也可以说它已经成为了防水行业的龙头企业。

雨虹防水一直致力于防水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防水材料种类丰富,产品质量也是比较可靠。因为雨虹涵盖了国内外三大权威的环保认证,即国内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十环认证)、德国Emicode认证以及法国的VOC环保评价(A ),所以雨虹防水在品质方面做的非常好。

2、德高

德高防水,估计很多家庭都是用过。这个防水材料最主要的特点,也就是他们主打的宣传点就是环保型家庭防水材料。

德高是隶属于法国的一个知名品牌,目前比较火的产品是德高128防水。在德高128防水上线时,他们主打的是“会呼吸”的防水材料。在让墙体结构内部的水汽外排的同时,又能保证外部的水分无法进入,这样能够增强结构层的耐久性,起到更持久的保护作用,因此也被很业主庭选择。

3、伟星咖乐

伟星咖乐防水这几年也比较火,咖乐防水产品是由有机高分子液料和无机粉料复合而成的。

咖乐防水涂料的柔韧性能比较好,对外界温度和外力具有一定的适应性,适合用于墙角、地面、管道周边等重点部位。

不过伟星咖乐这几年比较火可不仅仅是因为产品质量值得信任,伟星咖乐还提供双重质保5年,这样让用户们更有了保障,用户们也愿意使用他们的产品。

「小白课堂」防水涂料选择误区,不看不知道,一看错不少

国内外各大环保标志

接着来说说防水涂料的选择误区:

1、认为防水涂料与环保无关系。

家装装修的防水工程是一个相对隐蔽的工程,一旦使用了劣质防水涂料就会长时间污染室内的环境,危害人的身体健康。因此,防水涂料一定要选绿色环保的。

2、认为防水涂料越柔越好。

柔性材料主要是形成防水涂膜层,能够承受各种外力与基层的伸缩、开裂所引起的变形,二刚性防水则是从内部解决问题,提高基层和修饰面的粘结强度。所以防水涂料最好选择刚柔并济的。

3、为了方便使用同一防水涂料涂刷不同部位。

不同空间对防水涂料的性能要求有所区别,一般来说都是墙刚地柔,墙面使用刚性防水,地面使用柔性防水,如果墙面使用柔性防水,后期防水就容易开裂。因此针对不同的部位我们应该选择不同的防水涂料,只有这样才能起到最佳的防水效果。

「小白课堂」防水涂料选择误区,不看不知道,一看错不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