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哪个好(口碑最好的热水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果你问我下班后最想干什么事?“洗热水澡!洗个舒服的热水澡!”

洗澡本来是一件超级放松的事情,但总有些尴尬时刻:头顶白泡无水可冲,冷热交替身体掏空,左右调节温度难控……我只是想洗个澡而已!所以说打工人想要在家舒舒服服地洗个热水澡怎么能少的了一款好用的热水器呢?于是我最近就一直在万家乐A3小体积燃气热水器即将上市的消息。

选择燃气热水器还是电热水器?搞不清优劣,那你找对地方了

为什么要推荐燃气热水器以及万家乐呢?燃气热水器相较于电热水器与太阳能热水器外形小巧,购置费用便宜,热效高,出水“热、快、多”,多人连续使用也不会水温不足,全天候热水,舒适无处不在,而且高效节能效果、低碳环保。虽然不少人诟病燃气热水器容易漏气存在安全隐患,但随着科技的发展,燃气热水器安全性能都大大提升,只要安装和使用正确,都不会存在安全隐患。而且一台好的燃气热水器都有安全措施的保障,例如万家乐燃气热水器一直注重产品的安全体验,智能童锁、防冻保护、抗风保护、燃气报警等,多重稳固保障,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的疑虑。之所以选择万家乐,是因为作为拥有36年技术积淀的厨卫品牌,在热水器领域素来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执着于苦练内功,坚持技术、品质,并与时俱进。

选择燃气热水器还是电热水器?搞不清优劣,那你找对地方了

万家乐A3小体积热水器以“小而集成”的差异化的创新设计和强大功能顺应了年轻群体在“小”时代下对“好看的皮囊 有趣的灵魂”的追求,实现了产品在空间上的“小”,从而让小户型也能有“大”空间之感。同时,产品在外观、设计、核心技术等多方面都体现了高端家电独特价值与魅力,这款产品的设计成型为万家乐在行业形成了小体积产品领跑基础。

体积比传统燃气热水器缩小45%,但性能匹敌高端机型,采用极火微焰技术,精准加热,即使是小体积也能拥有大水量,有16L和13L两个型号可选择,像16L的大水量就能满足双厨双卫同时使用热水的需求,最大程度上改善了拥挤杂乱的厨卫空间,为小户型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使用机器人激光无缝一体焊接技术,整机外壳无铆钉极简设计,出烟口、水管接头、挂钩全部隐藏设计外形美观大方更为生活增添小精致;配置仅有一个粉饼盒大小的电子墨水屏遥控器,放哪都能便捷调水温;在聚合“零冷水”恒温、增压等功能的同时,燃烧器运行可低至35.4分贝,使用过程安静流畅

选择燃气热水器还是电热水器?搞不清优劣,那你找对地方了

选择燃气热水器还是电热水器?搞不清优劣,那你找对地方了

近几年来,万家乐以其鲜明的个性正在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秉着“让中国老百姓都洗上热水澡”的美好愿景,万家乐引进国外先进技术、设备,于是有了1988年的第一台带熄火保护的直排式燃气热水器、1997年的第一台强排式燃气热水器、2005年的第一台冷凝式燃气热水器、2008年首创零冷水技术、2009年的家用集成式中央热水系统、2012年的Q6智能浴燃气热水器……36年来,万家乐作为”探索者“一直走在前沿为中国8000万家庭提供了便捷舒适的厨卫电器,真正做到了万家乐,乐万家!

选择燃气热水器还是电热水器?搞不清优劣,那你找对地方了

作为国民厨卫品牌,万家乐坚持“质量第一”的生产原则,2021年蝉联“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这背后是万家乐对产品品质、服务质量的严格把控。同时,万家乐引入智能客服,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线上报装报修、进度查询、服务评价,为了提高服务质量,回馈用户推出免费清洗、免费安装等增值服务,获得广大用户踊跃支持。

选择燃气热水器还是电热水器?搞不清优劣,那你找对地方了

选择燃气热水器还是电热水器?搞不清优劣,那你找对地方了

科技向小,生活向大,集大成于一身的A3小体积热水器,作为消费市场的“尖货”,以超精致的小体积,打破行业超宽、超高的热水器设计怪圈,向用户演绎了“空间相对论”。如果你也是“小”时代下年轻群体之一那么万家乐小体积A3热水器是不是你心仪的选择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