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哪个好(国内不错的国际大学)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国最具教育竞争力国际学校100强名单发布!南外国际部排名第19

近日,香港专业教育出版社第九年发布香港中小学教育系列排行榜。其中一项排行榜是2022年中国最具教育竞争力的国际学校100强,覆盖中国大陆港、澳、台两岸四地的学校。香港有10所国际学校入围,澳门和台湾分别仅有1所学校入围,其余88所均是内地学校

其中,香港德瑞国际学校位居排行榜第一,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国际部、深圳国际交流学院、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ICC)分别位居二、四名,武汉英中高级中学排名第五。

排名前30的学校中,南京只有一所学校上榜,就是南外国际部,排名第19位:

1 香港瑞德国际学校

2 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国际部

3 深圳国际交流学院

4 人大附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ICC)

5 武汉英中高级中学

6 领科教育上海校区

7 上海光华学院剑桥国际中心

8 香港汉基国际学校

9 华南师大附中国际部

10 上海民办包玉刚实验学校

11 香港圣保罗男女中学(IB项目)

12 广东碧桂园学校

13 上海民办平和学校

14 上海中学国际部

15 香港拔萃男书院

16 光华启迪个人学校

17 深圳中学(实验体系)

18 WLSA上海复旦学校

19 南京外国语学校国际部

20 佛山市南海区美伦国际教育中心

21 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

22 天津英华国际学校

23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

24 广州ULC剑桥国际高中

25 武汉光谷剑桥国际高中(领科武汉)

26 北京爱迪学校

27 北京京西学校

28 上实剑桥国际高中部

29 复旦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

30 深圳高级中学(集团)国际课程体系

排行榜完整名单见下文:

2022KHPEP

中国最具教育竞争力国际学校100强名单

中国最具教育竞争力国际学校100强名单发布!南外国际部排名第19

排名原文链接:http://www.hkpep.com/2013/zg100.

中国最具教育竞争力国际学校100强名单发布!南外国际部排名第19

2018至2020年,南外国际课程共计154名学生被美国前30名大学录取,占比46%,289名学生被美国前50名大学录取,占比87%;80名学生被英国G5类大学录取,占比60%,107名学生被英国前10名大学录取,占比80%;307名学生被加拿大前5名大学录取,占比91%,其中中加课程的学生被加拿大前5名大学录取已经连续四年保持在95%以上。

今年面对全球疫情和国际大环境带来的诸多影响,南外国际课程2021届毕业生海外大学申请依然成绩斐然

截至3月22日,美国方向收获录取174份,其中TOP30的大学录取35份;英国方向收获预录取243份,其中G5类大学预录取41份;加拿大方向收获录取234份,其中TOP3的大学录取64份

中国最具教育竞争力国际学校100强名单发布!南外国际部排名第19

大南外,是许多南京甚至整个江苏中学学子向往的梦校。你的孩子向往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