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手机哪个好(千元以内最具性价比的手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众所周知手机市场更新换代的速度非常快,基本上半年就是一个周期,对于大部分用户而言,根本就没有必要追着换新机了,再加上也不是每个人都有那么多预算,因此考虑千元机其实也很不错,配置和体验都能满足大家的需求,比如下面这三款机型,都是最受欢迎的高性价比产品。

预算不足就买千元机,目前这三款最受欢迎,都是高性价比

第一款:realme Q3 Pro

颜值很高的一款千元机,搭载天玑1100处理器,采用AMOLED挖孔屏,支持120Hz刷新率,还有4500mAh电池,配备30W闪充,一小时就可以充满电量,背面是6400万像素三摄,重量控制在179g,厚度只有8.4mm,手感非常轻薄,背面的设计极具辨识度,适合年轻用户的审美。

预算不足就买千元机,目前这三款最受欢迎,都是高性价比

第二款:红米Note10

标准版的红米Note10其实也很不错,搭载天玑700处理器,采用6.5英寸LCD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还有5000mAh的大电池,续航能力十分出众,配备4800万像素双摄,支持10倍数码变焦,细节方面做得很到位,红外遥控,3.5mm耳机接口都没有缩水,重量只有190g手感还可以。

预算不足就买千元机,目前这三款最受欢迎,都是高性价比

第三款: 摩托罗拉edge s

全球首发骁龙870处理器,曾是真香中端机的它也沦为千元机,目前价格不足1600元,还有90Hz刷新率LCD屏幕加持,内置5000mAh大电池,前置双摄 后置四摄的方案,拍照能力同样出众,机身支持IP5X防水,虽然是塑料材质的机身,但颜值依然很高,在这个价格算是没有短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