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会员哪个便宜(看视频买哪个会员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因为做电商多年,所以对于怎么花最少的钱去购买自己喜欢的东西,还是有经验的。

  1. 电商渠道购买低价会员号:优点:价格便宜,一年几十块缺点:基本都是一号多卖,目前平台管控严格,大概率会频繁被封号,体验差。遇到不良商家可以用几次后就再也没法使用。推荐指数:★
  2. 官方优惠通道购买:优点:官方活动渠道,价格便宜,甚至能达到3折起购买,单独账号,没有封号风险。缺点:信息不对称,普通人不清楚怎么买才能便宜。今天我们就一次整理出来推荐指数:★★★★★
  • 首推 爱奇艺 :理由:其他平台有的资源,爱奇艺基本都有,还有优质的独家自制爆款节目,自制内容能力强。内容丰富度:★★★★★价格力度:★★★★★推荐指数:★★★★★适合人群:对追剧和综艺有较高要求,同时对价格较为敏感的人群。绝对的性价比之王。爱奇艺的会员有3种,对应的权益及优惠价格如下:
从哪能买到便宜的爱奇艺,腾讯,优酷会员?

见不管老客户还是新客户通过官方优惠通道,都能便宜不少。

优惠购买渠道如下,链接长期有效。温馨提醒:如果你已经是老客户还是先获取新客户的价格怎么办呢?换个没购买过爱奇艺的手机号注册就行了,就这么简单:

方法1:扫描下方图中二维码,可进入优惠页面

从哪能买到便宜的爱奇艺,腾讯,优酷会员?

方法2:

爱奇艺黄金VIP会员官方99元优惠通道(复制链接用浏览器打开即可)

cashier.iqiyi.com/cashier/cashier/cashier.html?offline=1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