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8和荣耀v8哪个好(荣耀8c和畅享9哪个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1.荣耀V8顶配版的芯片是华为自研麒麟955,比荣耀8的麒麟950好,主频高了。荣耀V8和荣耀8玩王者荣耀都有约 30帧,都流畅。这两个手机都是去年荣耀的旗舰手机,现在软硬件也稳定了。另外,这两个手机都配最新的EMUI5.0,这是华为投入3000软件研发人员打造的革命性系统,解决了手机长期的一个老大难问题:使用时间长了卡顿的问题,华为宣称通过实验室加速模拟测试,使用18个月依然流畅,这也会让玩王者荣耀游戏更流畅。

2、荣耀V8顶配是5.7英寸2K分辨率2.5D屏幕,这在玩游戏的时候会有大的画面,双手操作王者荣耀的候会好操作一点。2K分辨率理论上也会更清晰。荣耀8则是5.2英寸1080P的屏幕。

3、荣耀V8眼镜盒是一个VR眼镜,估计你也会玩VR,配合2K分辨率屏幕,效果还可以。

4、拍照方面,荣耀V8和荣耀8都是一样的双摄像头:1200万彩色 1200万黑白,彩色是提取照片色彩,黑白是因为进光量比彩色摄像头大3倍,提取照片细节。5.7英寸的2K屏幕在看照片时也能看得更清楚。

5、荣耀V8还有一个立体拍照,就是拍完一张照片后,你左右上下滑动照片,照片可以转动,就可以看到对应的位置,比如一个人的左右侧面。

6、荣耀V8其实也挺好看的,弧面金属一体化后盖握感舒服。荣耀V8在京东的用户好评率高达98%,是手机里最高的,当然荣耀8也是这样。荣耀8可能会好看一些,双面2.5D玻璃,得了iF设计奖。价格方面都挺实惠,在当前手机普遍涨价的情况

荣耀8跟荣耀v8哪个好?这么选?

荣耀8跟荣耀v8哪个好?这么选?

所以。综合来说,荣耀v8合适一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