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多少钱(iphone8多少钱一台)

80酷酷网    80kuku.com

流畅耐用一直是外界消费者给予苹果iPhone手机的印象和标签,当然,这种印象也不是不无道理。毕竟相对于iPhone来说,很大一部分Android旗舰机都只能用两到三年,就已经出现了卡顿和掉帧。

所以,在我们的身边,还真有可能到现在还用着iPhone7或者iPhone8的用户,你问他们为什么不换手机,他们可能会说手机又不卡没有换的必要。这也造成了一个问题,就是每年新iPhone出来之后,还有不少用户选择购买老iPhone,而今年的iPhone12也面临着这个问题,因为iPhone13的上市,iPhone12也成了不少人纠结的对象。

直降2000元!128G IP68防水,旧款iPhone售价大跳水

首先,我需要声明一点的是,如今的智能手机行业和产品发展得越来越快,极有可能像iPhone7或者iPhone8这种一台手机用四五年的情况不会再出现了,如果还想一台手机买来奔着四五年这样用的话,还是可以趁早不要有这样的想法。

直降2000元!128G IP68防水,旧款iPhone售价大跳水

因为我们购买iPhone本身就是冲着它稳定流畅,更好的安全性和易用性去的,如果只是为了单纯的延长使用时间才买iPhone的话,那就有点本末倒置了。

如果说非要使用5年的话,那么5年后的iPhone12的综合体验,也可以参考如今的iPhone8,如果觉得iPhone8的体验还行,那iPhone12用个四五年估计也不成问题,当然前提是要换会换电池,要不然经过璀璨的电池,那个续航就第一个让人崩溃。

直降2000元!128G IP68防水,旧款iPhone售价大跳水

我们再回过头来看,iPhone12的配置放到如今还是不错的,搭配了苹果自研的A14处理器,相比于iPhone13上阉割版的A15,也不会太弱。毕竟iPhone13上的A15仅仅只是4核心GPU,性能大概也就比iPhone12上的A14强了15%,如果把这个提升放到游戏体验上那几乎是微乎其微,不过因为A15功耗上优势和电池容量的增加,iPhone13的续航比iPhone12要长了2.5小时左右。

直降2000元!128G IP68防水,旧款iPhone售价大跳水

iPhone12和iPhone13的屏幕都采用了同款的XDR视网膜屏幕,在显示效果上没有绝对的优劣,只是iPhone13的屏幕亮度更高,在阳光下稍微更清晰,同样两款手机都支持IP68级防水防尘。

另外,iPhone13升级了更大尺寸的摄像头COMS传感器,理论上进光量更大,夜拍更清晰,但这只是在夜拍方面,如果在白天阳光充足的情况下,iPhone12和iPhone13在实际的成像效果中,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直降2000元!128G IP68防水,旧款iPhone售价大跳水

所以综上所述,iPhone13对于iPhone12并没有压倒性的优势,体验也不存在提升了一个等级,到最后还是要价格的情况。从目前的价格来看,iPhone12 128GB相对于刚开始上市时,价格已经跳水了2000元左右,同样情况的128GB iPhone13比128GB iPhone12要贵800元左右。

这个就要看消费者个人了,如果愿意多花800元,买iPhone13的话,那么更好的拍摄和性能,以及更长的续航,都是不错的提升和体验,但是如果觉得这些并不重要,平时也不爱一直拿着手机玩,拿着手机拍照,那么iPhone12也是有同样非常优秀的品质,换句话说,即便是现在现在买iPhone12,也同样可以撑过三年左右。

你觉得现在降价之后iPhone12,是否值得购买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