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职业名称(工作职业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写出你知道的30种职业

随着时代的进步,那些我们不曾接触过的职业像雨后春笋般,悄然出现,让我们来统计统计我们知道的职业吧。

1.父母:为人父母是终身职业,终身在岗,关系家庭的稳定发展与幸福,也关乎子孙后代家庭兴旺的千秋大业,一对智慧的父母至少能造福三代人,这是最崇高也是最能创造人身价值的职业。

2.老师:教书育人、传道授业解惑,桃李满天下。

3.建筑师

4.农民

5.律师

6.规划师

7.整理师

8.警察

9.司机

10.网约车司机

写出你知道的30种职业

11.飞机机师

12.乘务员

10.医生

11.护士

12.快递员

13.外卖送餐员

14.火车司机

15.地铁司机

16.高铁司机

17.油罐车司机

18.物流师

19.分析师

20.电脑编程员

写出你知道的30种职业

21.灯光师

22.摄影师

23.导演

24.演员

25.测量员

26.心理咨询师

27.会计

28.职业经理人

29.记者

30.作家

写出你知道的30种职业

职业很多种,干一种爱一种吧,每一种职业都有其存在的价值与意义,个人的价值能通过职业予以体现。

没有最好的职业也没有最坏的职业,好的职业,做得人多了,也就僧多粥少,竟争激烈,对人才选拔的要求也就越来越高。再差、再冷门的职业,也会因为做得人少了,工种的稀缺,也会变成职业中的香馍馍。

写出你知道的30种职业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能成就人生的是人将自己的价值通过工作、生活等社会活动为社会、家庭创造出独属于个人的个人价值。

我们通过工作取得工作的报酬,得以养家糊口养活自己,我们也为社会的整体运作添砖加瓦,献出了属于个人的能力,推动了社会的发展。

我们是平凡的人做着平凡的工作,但我们也是有用的人,能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价值,活得精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