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有哪些学校(初中毕业3十4学校)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2020年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贯通培养项目有关通知。记者了解到,今年备受的“3 4”中职和本科贯通培养项目中,南京将新增江宁高职校和莫愁中专校两所招生学校,学生可选专业将更多。

“3 4”中职与应用本科分段培养是江苏省教育厅根据国家政策而实施的3年中专和4年本科分段培养的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前三年在中等职业学校就读,经过转段考核,达到相关要求的,进入对应的本科院校继续学习四年,全部课程成绩合格,取得本科毕业证书。

今年中招,南京共有6所职业学校招收“3 4”项目,包括江苏省南京工程高等职业学校、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南京江宁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南京金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南京浦口中等专业学校、南京市莫愁中等专业学校。

其中江宁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莫愁中等专业学校为新增的两所学校,“3 4”招生专业分别为机电技术应用专业以及药剂专业。

另据了解,跟6所职业学校对接的牵头院校分别为南京晓庄学院、金陵科技学院、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三所院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