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哪里治疗(哈尔滨传染病医院)

80酷酷网    80kuku.com

哈尔滨市传染病院是省城抗击新冠肺炎的定点医院,在抗疫中,全员医护同心协力,谱写了抗疫英雄的篇章。

蒋力学

2003年获黑龙江省抗非典先进个人,2003年获黑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2008年获黑龙江省抗震救灾先进个人,2008年获第五届中国医师奖,2018年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哈尔滨市抗击新冠肺炎专家组成员,哈市第一医院副院长、呼吸科主任。

疫情期间,他根据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他结合哈尔滨市患者的实际情况,及时调整救治方案;指导医院发热门诊布局、流程,参与危重病人的专家会诊;组织全市医务人员开展疫情重症救治、机械通气、影像学表现等专业培训。他24小时处于战"疫"状态,专家组一道完成了疫情的阶段性进展报告,指导救治市传染病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患者。

王静伟

哈尔滨市传染病院院长,哈尔滨市抗击新冠肺炎专家组成员,疫情发生后,王院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迎接即将来临的重大考验。在他的精确指挥下,全院各部门分工合作,48小时内清空8个病区,通过科学调配,共有8个科室、65名医生,117名护理人员,近150名职能后勤人员参与到防控工作中。

在他的指挥下,医院完成了我省首例新冠肺炎患者分娩,并在我省首次应用ECMO体外膜肺氧合抢救危重新冠病毒肺炎患者。

哈尔滨市传染病院

张铮

哈尔滨市传染病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哈尔滨市抗击新冠肺炎专家组成员。先后参加过抗击非典、甲流、麻疹、手足口病等疫情的战斗,曾获"哈尔滨市最美医生"、全省卫生系统首届"龙江名医"(市级)等称号,他所带领的重症医学科获得"2014年度感动哈尔滨集体"等荣誉。

截止2月15日,重症医学科在张铮主任的带领下共收治确诊病例31人,疑似病例10人,其中危重症5人,重症6人,确诊患者治愈出院21人。

哈尔滨市传染病院

周治学

哈尔滨市第六医院(哈尔滨市传染病院,哈尔滨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影像科主任。全国影像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中医学会影像专业委员会副主委,黑龙江省抗癌协会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会委员,哈尔滨市影像诊断专业委员会委员,哈尔滨市医师学会影像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哈尔滨市医学会影像技术专业委会常委,哈尔滨市医疗鉴定专家库成员聘任专家。

2020年1月任哈尔滨市抗击新冠肺炎专家组成员,哈尔滨市传染病院专家组成员,多次参与确诊和疑似患者的会诊,在哈尔滨市传染病院,全程指导和参与全部影像诊断和鉴别诊断。

哈尔滨市传染病院

李晓东

1986年入党,1987年参加工作,中国医生协会感染症分会常务委员,黑龙江省感染症分会副主任委员,哈尔滨市医学会肝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曾参加过非典,现为新冠肺炎市级专家组成员,目前仍然在抗疫一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