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馏水哪里卖(蒸馏水多少钱一瓶哪里有卖)

80酷酷网    80kuku.com

蒸馏水有无数的用途。水族馆、汽车维修、加湿器、CPAP机和其他与健康有关的设备都需要或受益于使用蒸馏水。你可以在杂货店花1美元或更少的钱买到它。但你也可以在家里免费做。

不用去商店,免费制作蒸馏水。这是如何

你只需要一些基本的炊具就可以开始制作蒸馏水了

有不同类型的蒸馏水,你现在可能正在喝。另外,我将给你五个简单快捷的步骤来制作你自己的蛋糕,以节省时间和金钱。最好的部分?现在,你可能可以在家里找到所有你需要的工具。

不用去商店,免费制作蒸馏水。这是如何

每天喝蒸馏水安全吗?

蒸馏水是完全安全的,但蒸馏水的缺点是,它会带走自来水中自然存在的所有有益矿物质,如钙和镁。因此,一般不建议将蒸馏水作为日常饮用水,你可能会发现它缺乏味道。

你还需要小心地选择你用来储存蒸馏水的容器。蒸馏水缺乏营养会导致它从储存它的容器中过滤化学物质。如果你打算立即使用水,大多数容器都可以,但如果要长期储存,最好使用玻璃或高质量的不锈钢。

如何在家自制蒸馏水

我不想搞得太科学,但这对我来说很刺激。我们将使用三种已知状态的水——固态、液态和气态。

要点是:你加热水(液体),把它变成水蒸气(气体),然后用冰(固体)收集冷凝物。就像中学的科学课一样。你可能会在厨房里找到所有你需要的东西。一个大锅,一个大锅的盖子,一个小锅,水,冰和处理热炊具的烤箱手套。

所有这些科学都需要一些时间,所以要做好准备。在我下面的例子中,我从一个大壶里的8杯水开始。一个小时后,我已经产生了大约11 /4杯的蒸馏水。要制作超市里的加仑罐,你需要13个小时的蒸馏时间。

不用去商店,免费制作蒸馏水。这是如何

如果你遵循这些步骤,你应该得到接近100%的蒸馏水,但无论你想最后得到多少蒸馏水,确保你添加了额外的水,这样你就可以避免在过程结束时加热一个空锅,这可能会损坏一些炊具。

1. 首先,把大锅放在炉子上,加入8杯水。然后,把小罐子放到大罐子里。这时小罐子应该浮在水面上。使水蒸汽在大锅内循环的关键是气流。确保小罐子有足够的水,在它的四周,在它和大罐子的顶部之间。

2. 接下来,把燃烧器调到中高温度之间。我特意避免把水烧开,尽量把温度保持在稳定的水平——在82到93摄氏度之间。运行更高的温度不会让你获得更高的产量,但它会使盖子的冷的一面更快地升温,并使设备的一般操作更难处理。

3.在你把炉子放上之后,把盖子倒过来放在大锅上。盖子通常中间比边缘高。打开盖子可以让冷凝的蒸馏水滴落到盖子中间,进入较小的锅中。所有这些都完成后,走向你的制冰机(或托盘),在倒置的盖子顶部装满冰块。盖子两侧的温差会加速冷凝过程。

不用去商店,免费制作蒸馏水。这是如何

4. 在这一点上,您可以坐下来等待。我在一小时内补充了两次冰,一次是在半小时后,一次是在45分钟后。这就是你需要烤箱手套的原因——盖子会变热!倾倒已经融化的热冰时要小心。

5. 任何滴到小罐子里的水现在都被蒸馏了。再一次,我在这段时间里制造了大约一杯又四分之一的蒸馏水。

只要记住,自己制作蒸馏水很简单(也很有趣!),但它缺乏营养,是日常饮用水的糟糕选择。但是,如果你被困在家里,依赖于需要它的设备,或者你只是想让你的鱼保持健康,你可能有办法自己制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