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气球哪里的(中国哪里有热气球)

80酷酷网    80kuku.com

189320317徐瑗璘

杭州周边游——千岛湖热气球篇

千岛湖作为一个成熟的旅游城市,能耍的项目就真的很多了,差不多可以玩一天,热气球,滑翔伞,山地越野卡丁车,彩虹滑道,看日出日落,很适合情侣出游、朋友结伴、带小孩子过来体验。下面给大家罗列一个好玩的项目——热气球,夕阳西下,在热气球上享受落日余晖,不用跑国外也能感受浪漫的气息。大片的草地爱拍照的你千万别错过,真的太出片,坐上热气球可以俯瞰整个千岛湖,夕阳西下湖光山色别有一番风味。

杭州周边游——千岛湖热气球篇

我们大概是下午4点左右到的,一直等到了5点多,刚好是夕阳的时间。在等待的时候也可以在草坪上面坐着拍照,超级出片。那边的工作人员态度也很好,那天赶行程和工作人员沟通了,还是坐的第一趟热气球,还会告诉你在热气球上哪里拍照会比较好看,还给我解释下面那两个大沙坑怎么来的。

杭州周边游——千岛湖热气球篇

千岛湖万向路天鹅山千岛湖乡村俱乐部,营业时间07:30-19:00,一定要打电话问清楚当天营业情况和时间,还有提前预定项目。想玩热气球和滑翔伞的一定要先电话沟通,下雨和风大的时候不开放。

杭州周边游——千岛湖热气球篇

第一次体验热气球感觉还是很开心的,一次坐六七个人要注意防晒,温度比较高有点烫,会让大家披公共披风在头上,高度差不多100-150米,体验时间15分钟,建议提前网上购票套餐票会比较便宜。

2天1夜的行程,一个周末就可以拥有的快乐,蓝天白云,绿色的湖水,还有远处若隐若现的山,在湖边小酌一杯,吹着凉凉的风,观赏落日,美哉美哉,千岛湖怕真是一个神仙之地了。

----------------本文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