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哪里的(壳牌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80酷酷网    80kuku.com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白新鑫

在汽车行业日益发展的今天,汽油质量也是很多车主关心的话题。

3月15日,记者跟随壳牌流动质检油品质量专家团队来到了济南二环南路的一家壳牌加油站,现场随机挑选三位壳牌加油站老车主,进行发动机内窥镜检测。经检测发现,三辆汽车缸体内均仅含有少量积碳附着。

壳牌在山东经营油站135座 流动质检揭晓壳牌燃油质量

此外,通过用自带设备从油枪里直接抽油检测,抽验结果显示,壳牌加油站内的92#汽油、95#汽油,均超过国家标准,根据汽油密度检测,壳牌燃油也均符合国家标准。

壳牌在山东经营油站135座 流动质检揭晓壳牌燃油质量

山东壳牌石油有限公司隶属于壳牌华北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壳牌华北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4月18日,公司主要股东为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荷兰壳牌控股私有有限公司以及壳牌(中国)有限公司。

据悉,壳牌在全国共设有加油站1350座,其中山东省设有135座,济南市14座。目前,壳牌华北集团经营的油站300余座,业务覆盖天津、山东和河北地区。在山东壳牌已经覆盖济南、青岛、淄博、滨州、烟台、德州、潍坊、淄博、东营山东地区9个城市。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