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茎手术多久恢复(嵌顿包茎手术要多久恢复)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般来说,男孩10岁后,如果包皮还是覆盖住尿道口和龟头,就需要尽快去医院做包皮环切术,以免影响阴茎的发育。当然,如果成年人包皮过长,会对男性健康造成危害,也会影响夫妻性生活。因此,包皮过长的男性,需要及时进行手术治疗,而包皮环切术能很好地恢复男性的生殖的健康。那么,割完包皮后,多久能拆线呢?

割包皮是种什么体验?术后没注意这4点,你会很“难过”

割完包皮后,多久能拆线呢?

包皮手术后最好卧床1-2天,尽量少走路,防止伤口出血。一般来说,在手术7-10后可到医院拆线(具体的时间要看患者的体质及护理方法)。如果手术采取的是是可吸收的缝合线,如无感染或出血,缝线可自行吸收,就无需去医院取线。目前,大多数手术不需要拆除缝合线,包皮手术也不例外。患者在去医院拆线后,要记得在刀口处使用红药水或者碘伏消毒。

割包皮是种什么体验?术后没注意这4点,你会很“难过”

割完包皮后要注意什么?

1、包皮手术麻醉效果消失后,创面会有轻微的疼痛和肿胀,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一些镇痛药,一周左右疼痛会消失,伤口愈合则需要七到十天的时间。伤口愈合前,按医生指示定期复诊。

2、术后伤口应保持清洁干燥。小便时注意不要弄湿纱布,如果纱布被弄湿了,可以先把纱布拆下来,然后再到医院换药。并且,手术后要按照医生的指导,定期更换敷料,恢复期间保持伤口干净卫生。

3、包茎术后1个月内禁止性生活,也要尽量避免阴茎勃起。因为勃起会引发切口开裂、出血、感染。如果伤口出现肿胀、发紫、感染、出血等异常情况,应立即返回医院进行进一步会诊。

割包皮是种什么体验?术后没注意这4点,你会很“难过”

4、包皮环切后创面会有轻微水肿,这是手术后的正常反应,包皮环切术后通常需要2-3天的压力包扎来缓解水肿。一般来说,包皮水肿在术后2-4周逐渐消退。但也会有少数包皮水肿患者术后长期存在,主要是由于手术切除皮下淋巴管导致水肿回流不顺畅,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一般可以自行恢复。但如果出息排尿困难、龟头水肿、阴茎紫红色充血,应立即去医院治疗。

总之,男性在做完包皮手术后要注意休息,做好伤口护理。如果出现水肿或出血症状,就要及时到医院检查。并且,做完包皮手术后,在恢复期多吃清淡食品,禁止饮酒,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术后也要尽量避免劳累和熬夜,如果休息不好会引起身体的抵御机能变差,影响恢复的时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