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多久(出国留学需要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加拿大是世界上最受留学生欢迎的目的地之一。在这个以幅员辽阔、多元文化和自然美景而闻名的国家学习,将会收获颇丰。

加拿大留学学费花多少?大概多少钱?

  虽然与其他亚洲国家相比,加拿大的学费也不便宜,但学费要比其他主要英语国家(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便宜。

  在加拿大读大学所花费的费用在几个受欢迎的国家是最划算的。大多数学校每年的花费在10万到20万之间,因为学校和专业之间的总体差异相对较大。有些学校和商学院的花费在25-30万元左右。

  加拿大大学收取学费的多少,取决于以下几个因素:你在学什么课程,你是国际学生还是国内学生,你是在读本科还是研究生阶段。

  加拿大统计局最新报告显示,2019/2020年,加拿大国内本科生学费平均下降5.3%,国际本科生学费平均增长7.6%

  学费是在加拿大学习的主要费用。其中,2019/20学年国际本科生加拿大的大学学费一般每年要花费每年29,714加元(22,500美元),实际学费因大学而异,也与学生选择的专业有关。

  研究生的学费可能会低一些,根据你的课程而有所不同。根据加拿大统计局的数据,2019/20学年,国际学生的研究生平均学费为17,744加元(13,437美元),比上一年增长4%。

去加拿大留学如何省钱?

  1、学费省钱:先上college,有好工作就去工作,想读书了再回来深造。3年college移民打分分数和本科一样,也可以读研。两年制college毕业后可以转学分到大三。

  2、生活省钱:其实很简单。自己做饭就可以了,在一个房子里租一个房间,350~500加元独厨合厕所,每个月500加元买够生活用品,蔬菜水果肉蛋奶不限。唯一的问题就是买菜自己做饭。出去吃饭会贵几倍。

  3、打工挣钱:每周20小时在校外合法打工,可以获得大量的工作和实习机会。餐厅、商场非常适合大学生工作。还有很多针对高中生的课后辅导和英语辅导。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私信114留学网老师!

  以上就是加拿大留学需要有哪些花费?大概多少钱?问题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帮助大家解决留学问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