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仙哪个厉害(寻仙仙阶等级)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寻仙》手游:跟大神学搭配:手Q1区罗刹大神盘点

罗刹,分属力士,攻防兼备型职业,虽说是刚出不久的新职业,但在无数仙友历经战火之后,早已经将其特性摸透,今天我们便前往手Q1区看看那里的罗刹大神的装备,借此来为学习一下罗刹的装备搭配。

《寻仙》手游:跟大神学搭配:手Q1区罗刹大神盘点

“璃鱼浅弋”,等级为91级,最高战力约为49万,手持84级红色武器裂兽斧,身背十阶10级法宝天罡太玄九阳图,项链、戒指均为90级红色装备,防具为80级红色团队副本套装外加90级红色腰带,从装备上所镶嵌的宝石上看略为向输出方向侧重,每件装备都有力量或者物伤宝石,而抵抗类宝石大多也选择有增加输出的多属性稀有宝石,所有装备均强化到100。侍宠三星极品小龙人,骑宠三星极品五彩仙鸾,宠物技能上看,侍宠主要是力量、物伤等输出技能,骑宠除了力量、忽略物抗的属性外,还有生命上限、提升物防等防御类技能,仙器等级为冲虚·3级,仙器属性主要为物理伤害、忽略物防、力量;背饰是9阶九曜天元,目前斗神坛段位为斗灵尊者·三阶。 从其装备搭配上看,这位大神可能更偏向于输出,因为罗刹这个职业攻防兼备,无论走输出还是防御都无可厚非,这样的装备搭配能够保证其输出能力,配合自身携带多个控制技能,可以为团队提供相当不俗的伤害能力。

《寻仙》手游:跟大神学搭配:手Q1区罗刹大神盘点

“XO”,等级为91级,最高战力约为40万,手持84级红色武器裂兽斧,身背十阶10级法宝天罡太玄九阳图,戒指、项链均为90级红色装备,防具为70级红色团队副本套装外加90级红色腰带,宝石镶嵌上并不单一的提升某一项属性,而是攻防较为均衡,绝大部分装备都强化到了100。侍宠三星极品冰晶凤,骑宠三星极品幽兰春雀,宠物技能同样兼顾输出和防御,主要有力量、物伤、生命上限、抵抗会心等技能;仙器等级为洛书·1级,仙器属性主要有力量、物理伤害、生命上限等;背饰是8阶九曜天元,目前斗神坛段位为斗威使者·一阶。

无论是宝石镶嵌、宠物技能还是说仙器属性,不难看出这位大神走的是攻防兼备的路线,这样的搭配使得罗刹在副本或者团战中,可以利用自身切换形态的技能转换攻防角色,更好的配合团队进行输出。

《寻仙》手游:跟大神学搭配:手Q1区罗刹大神盘点

“还是那么迷茫”,等级为91级,最高战力约为25万,手持74级红色武器裂兽斧,身背十阶2级法宝凡品太玄九阳图,戒指为90级红色装备,项链为80级红色装备,防具为70级红色团队副本套装外加70级红色腰带,宝石镶嵌上走的是攻防兼备路线,既有提升输出的力量、物伤类宝石,也有提升防御筋骨、体魄类宝石,所有装备均强化到80以上。侍宠二星极品小竹羚,骑宠极品玄冰白虎,宠物技能同样兼顾输出和防御,主要有力量、物伤、生命上限、抵抗会心等技能;仙器等级为玉骨·3级,仙器属性主要为物理伤害、生命上限、力量;背饰是6阶九曜天元,目前斗神坛段位为斗威使者·0阶。

这位大神的装备搭配与上一位大神类似,都走的是攻防兼备的路线,这样更适合罗刹这个职业在团队中发挥作用。

从三位大神的装备、宠物及附带技能等多方面观察,我们可以看出,罗刹作为攻防兼备的职业,单一的叠加伤害或者防御都不能最大化发挥职业作用,所以小仙为大家带来的装备推荐如下:宝石镶嵌上除了必备的抵抗类宝石,保证自身免控能力外,其余宝石以输出、防御兼顾为主;宠物技能主要以物伤、力量、会心伤害、生命上限、筋骨为主;仙器属性则以物伤、力量为主,牺牲忽略物抗来提升生命上限。这样的搭配结合罗刹自身职业特性,可以在副本中自由切换攻防状态,更好的配合队友完成副本攻克。

好了,今天的罗刹大神盘点及装备推荐就到此结束了,希望各位仙友能够喜欢,我们下期再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