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益哪个好(大益茶好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距离大益牛饼生茶2101力开天地的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熟茶护犊情深仍未听到半点风声,仅仅益原素利用它的名字版面蹭了一波热度。至于究竟何时会与益友们见面,采用何种原料,什么样的配货规格等等信息仍是是个谜!

为什么我看好大益2101护犊情深?原因有三

对于护犊情深之后的亮相是否能给我们带来惊喜,这一点我丝毫不会质疑,毕竟从“护犊情深”的取名上来看,大益就铁定会护犊子了!开个玩笑,之所以我对它信心十足,还是有着自己的一些分析的,原因主要有三,且等我细细道来!(纯属个人观点,有不同意见的茶友欢迎留言交流)

原因一:规格独特,压轴登场

回顾大益生肖熟茶的发展进程,悟空、凤凰格格、旺夫、兄弟起风了,不仅每一位起名都十分随意,有一种这些词语都出自小学生作文的既视感,并且它们都是小巧可爱的100g规格,定位为口粮茶优选品。对于这种情况,益友们早已习以为常,将生肖熟茶完全作为同年生茶的低端附属品,也不再对其有所期待,就连去年鼠饼未发布熟茶,大家也都是无所谓的态度。为什么我看好大益2101护犊情深?原因有三

而今天牛饼护犊情深却来了个大转变,不仅是名字开始摆脱了一贯的小学生取名风格,最重要的是茶品的规格变成了357g常规饼。众所周知,投资收藏市场上对于357g和100g这两种规格的态度简直是一个天一个地。再者,护犊情深迟迟未上市,不难想象这是大益在憋大招,不然也没必要将其与生茶力开天地的上市时间差这么久,毕竟又不是没有档期,中间可是一款新茶也没有发布过!

原因二:生肖熟茶缺少代表作

如今的大益生肖茶两极分化可谓十分严重,生茶有老当益壮的虎饼、轩辕猪、鼠王以及“牛魔王”等等明星茶品,再看看熟茶有什么?一个拿得出手的代表作都没有。所以在我看来,大益如果之后想将生肖茶真正做大做强,成为自己奢侈品战略的得力助手,那么一款熟茶代表作还是要拿出来的!而2101护犊情深作为生肖熟茶的收官之作,大益假如要达到上述目的,也只能在它身上下功夫了。毕竟,大益生肖茶系列基本可以肯定不会一轮游,在开始就将“底座”垒得踏实稳固一点,之后才能到达更高点。原因三:大益急需一款熟茶来提振市场说到近些年的大益熟茶,想必大家都会提起2001春秋大义,这款被大益官宣班章料的狠角色。诚然,春秋大义一经发布便引爆茶市,更是将新熟茶的高度提升到一个以前想都不敢想的高度。但奈何拔苗助长,飞得越高也跌得越惨,春秋大义在达到行情高峰后,迅速的在几个月时间内直接被腰斩几次,不再复当日雄风,“熟茶界的轩辕号”之称也已沦为笑谈!

为什么我看好大益2101护犊情深?原因有三

春秋大义的上市是大益对高端熟茶的一次尝试,前期风生水起,后期惨不忍睹,让有投资需求的益友们对于熟茶的未来仍存有疑虑。那么,此时倘若大益在高度的护犊情深上再押宝一次,将其定位为高端熟茶,因为已经有了经验,想必这次会带来意外的惊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