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是哪个省(广安介绍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广安市位于四川省东部,广安历史悠久,自北宋开宝二年(969年)取“广土安辑”之意设广安军,“广安”之名沿袭至今,广安曾隶属古巴国,巴文化底蕴深厚,在民间至今遗存的“下里巴人"、"巴渝舞"、"竹枝舞"、"滑杆抬幺妹"、岳池灯戏等民间艺术里还找得到巴文化的影子,也是世纪伟人之一邓小平的故乡。拥有“伟人故里、滨江之城、川东门户、红色旅游胜地”四张名片。富有丰富的传奇色彩。

广安经济也处于高速发展的时期,城市变化日新月异,在科技进步的同时也保留了传统的文化底蕴,让广安这座城市即能创新也能包容。

例如四川本土粮油企业农三丰,就坐落于这座魅力之城。粮油产品在保留古法工艺的同时也结合当今科技,为企业赋予更高的价值。

不管时代如何进步,历史总会承载过去的点点滴滴,一笔一划的书写在中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广袤大地之上。

广安,一座充满魅力的城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