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始皇是哪里的(秦始皇在哪里登基称帝)

80酷酷网    80kuku.com

秦始皇是历史上第一位皇帝,生活在距今两千两百多年的古代中国。通过阅读司马迁编撰的《史记》,我们可以了解秦始皇近50年的人生。秦始皇出生在赵国都城邯郸,三岁继位为秦王,39岁统一了天下,做了皇帝,11年后突然病死。然而他一手建立的大秦帝国却在他死后三年便灭亡。这一情况使得秦始皇的一生更加扑朔迷离。为什么秦始皇在后三年,秦国便灭亡了。以上内容都摘抄于最近入手的一本书。刚刚开始读。觉得此书还是有一定的可读性,读起来非常引人入胜。这本书介绍了始皇帝的一生。带我们跨越两千年,去探寻秦朝帝国的兴盛与灭亡。让我们能够不用去解读史记这类的书籍,就能更加接近历史真相。

秦始皇简介

我最近入手了一本书《始皇帝》。通过阅读这本书,看能会找到相应的答案。后续我会分享一些这本书的读后感。如果大家也有读过这本书的话,请留言。读书享受生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