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是什么意思(ups负载率是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UPS电源是一种含有可充电电芯,并可为用电设备提供稳压功能的不间断电源。

UPS电源是什么东西?

它主要为用电设备提供稳压和不间断供电,其结构大致由以下几部分组成:

UPS电源是什么东西?

1、用于将交流电转换为直流电的整流器。

2、用于存储直流电的蓄电池。

3、用于将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电的逆变器。

当设备接入市电后,在正常状态下UPS电源是一台交流电稳压器,持续为用电设备输出稳定的电压,并为自身的电池进行充电;当市电因为突发原因中断后,UPS电源会立即将存储在电池中的直流电通过逆变器转换为可维持用电设备工作的交流电,以保证用电设备不断电继续工作,避免造成硬件受损或数据丢失。

UPS电源是什么东西?

虽然UPS电源通过蓄电池和逆变器可以输出符合市电标准的交流电,但是受蓄电池容量的限制,在断电状态下UPS电源整体可输出的电量是有限的。另外,这种不间断电源只适合用于微电容性负载,对于电动机、空调等大功率设备,并不满足使用这种电源作为不间断供电设备的条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