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到Visual Basic.NET

80酷酷网    80kuku.com

  visual升级到Visual Basic.NET  

Visual Basic.NET原则上可以使传统的Windows开发者转移到建立下一代Web以及多层应用中。所以,你的代码需要升级以适应Visual Basic.NET
    在你使用Visual Basic.NET打开Visual Basic 6.0工程后,通过
自动升级工具可以一步步的升级并建立一个新的基于Visual Basic.NET的工程。这个升级是单向的,既新的Visual Basic.NET工程无法再在Visual Basic 6.0中打开。
    当工程升级后,Visual Basic.NET会修改语法的改变以及将
Visual Basic 6.0窗体转换为Windows窗体。在通常情况下,你还需要手工做一些修改,因为自动升级工具不可能替你做所有的事情。
    为帮助改变原来代码,当你的工程升级以后,Visual Basic.NET
会在工程中添加“升级报告”列出所有的问题,同时在代码中添加注释提示你需要做的改动,这些注释会以“TO DO”列表形式列出在任务列表窗口中,所以你可以很容易的需要改变的部分,要想浏览相关的代码只需要双击任务列表中的相关项就可以了。每一个任务以及升级报告中的列表项都有相关的在线帮助标题以给你更多的帮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