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一点即可Host你的Web Services

80酷酷网    80kuku.com

  services|webby Juval Lowy
技术工具箱:VB.NET,C#
Visual Studio .NET的Start页面在Web Hosting链接下包含一个很酷的选项,可以让你部署和测试你的基于.NET的Web service。你在开发一个Web service时,可能想在实际情况下,通过Web,跨越你们公司的防火墙对它进行测试。

大多数Internet Service Providers(ISPs)都不让你在它们的服务器上部署可执行的程序,更不用说运行.NET了,而且你们公司的IT部门也可能让你有很大的压力。Web Hosting页面列出了一些ISPs,它们可以让你免费部署和测试你的Web service,或者只对扩展的服务象征性地收点费。

你只需要在你选择的ISP上设置一个帐号,然后上传你的.NET Web service就可以测试它了。


关于作者:
Juval Lowy是位经验丰富的软件架构师,也是IDesign的负责人,这是一家致力于.NET设计和.NET移植的咨询和培训公司。Juval著有COM and .NET Component Services(O’Reilly)一书。他在软件开发研讨会上发言,并主管.NET California Bay Area User Group编程委员会。你可以通过www.idesign.net联系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