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琴 在地产江湖中享受快意人生[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陶琴 在地产江湖中享受快意人生

  身份:顺驰北京公司总经理

  衣着:一套职业黑色女西服

  观感:现代事业型女子的经典着装,适合任何正规的商务场合,体现优雅利落的品位,端庄不失清爽,时尚更添魅力,够猛的。

  相似人物:王熙凤

  王熙凤,《红楼梦》里贾府的大总管,一手操办着贾府的大小事务。聪明过人,精明圆滑,手段铁腕,有管理天才。20岁出头就出任荣国府主管,管理着上下几百口人。有了她,贾母、王夫人等都乐得清闲,只管吃喝玩乐。

  这个来自白山黑水间的少数民族女子,颇有几分王熙凤之风采。自从北京大兴一拍,年轻的陶总便借此东风名噪地产江湖。她在就任北京顺驰公司总经理后,打理着顺驰·领海、顺驰·林溪、顺驰·蓝调国际3个项目。据采访过她的人说,陶琴满口不离顺驰企业文化、市场竞争,不管聊起什么话题,5分钟后内容必定变成顺驰团队的介绍或企业文化的宣讲,让人叹为观止。

  但又听说陶琴生活中是个谦虚、随和的人,温柔而优雅。究竟哪一个才是真正的陶琴?不管了,算兼而有之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