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天减26斤 职场熟女运动成功减肥记[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赵雪辰 餐饮业主

  瘦身时间:3个月 瘦身成果:13公斤 before:70公斤 after:57公斤

  赵雪辰,一家餐厅的女主人,两个孩子的妈妈。丰富的经历,自己喜欢的工作,一个幸福的家庭,每个女人都向往的,她都拥有了。可是最让我感兴趣的是,身肩老板、妻子和母亲几职,并经常奔波于多个城市的她,是怎样把运动瘦身坚持下来的。并且在短短的3个月中,就有瘦下十几公斤的好成绩。“别人怎么说,或是教练怎样督促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还是自己的坚持”,她淡淡地说。

  自然、健康是导向

  外表朴实的赵雪辰以前做的是服装行业,包括生产、销售,有过自己的工厂、公司。为此还在法国呆过好几年,并在那儿遇到了现在的先生。回到北京后,赵雪辰跟先生开了自己的私房菜馆。“我们都热爱美食,尤其我会经常自己琢磨怎么吃既美味又健康。”既而成为两个可爱宝宝的妈妈后,喜悦的同时,产后身材发胖的问题也摆在了她的面前。“生完孩子后,身体亏耗得比较大,连头发也掉了不少,不管是为了自己的身体还是因为要哺乳孩子都不允许选择节食的方法来进行瘦身。我想,遵循自然、健康的法则才是最重要的。” 她的确是喜欢崇尚自然、健康的人,进行拍摄的这天,她素面朝天就来了,摄影师说化点妆效果会好一点时,她从包里拿出两只口红说:“我只有这个。”所以,产后3个月后她选择了到健身房里运动瘦身,并搭配自己摸索出来的一套健康饮食方法。虽然没有特意节食,体重已经减轻了不少。

  喜爱美食的赵雪辰有一个愿望就是享受美食的同时又不会影响身材。由于在法国生活过一段时间,她对法国的饮食,以及法国人的饮食习惯与法国人身材的关系很有研究。比如说,要多吃蔬菜,少吃油炸的东西,如果吃了油腻的东西,就一定要喝黑咖啡或是葡萄酒来化解。“如果我们想吃肉了,就可以将肉用水焯熟后,跟油麦菜或者其他蔬菜放在一起做凉拌沙拉,既饱了口福,热量还很低。”

  运动的真谛是坚持

  在采访的同时,赵雪辰来自美国的先生一直默默地陪在她的身边。很有意思的是,赵雪辰不会说英语,她的先生也不太会说中文,两人竟然是用法语交流。说起她的瘦身过程,赵雪辰的先生说非常佩服自己的妻子,看到她再累也不失激情的运动,并且不松懈的态度,感觉她像“上了发条”一般。“当然,运动瘦身是很辛苦的,坚持下来很不容易。可能是我从事过服装行业的原因,我对身形向来很在意,所以我一直没有放弃。”赵雪辰说这也跟她的性格有关系。“我一直都是抱着‘想做什么就一定要做到’的态度来对待事业和生活的。” “运动除了可以瘦身外,我们不要忽略了它原本的意义,那就是适量的运动可以使身体健康。随着汗液的排出皮肤也会变得好起来,并且,人的精神也会随之得到调节。”也许是默契,赵雪辰一席话后,她的先生甭管听没听懂也是频频点头。她还说家人的支持和赞赏也是自己成功的原因之一,每当她体重一点点减轻的时候,先生总会在恰当的时候地夸奖一番“我美丽的太太又回来了。”

  “就像做菜要放调料一样。健身也需要调剂,否则会很枯燥。我们不管做什么事,有意识地在其中添加乐趣,困难也就随之迈过了。”赵雪辰的感悟也必然给每一个热爱运动的人的带来启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