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没才没貌凭什么嫁个好男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她30岁了,无美貌无身材无钱无男友,还像孩子一样搞不清世事险恶,她最希望的事情是能遇到一个爱她的男人,然后结婚,这样的女人可能有很多,但是有一个最特别——她告诉我们,什么都没有的30岁女人也可以嫁到好男人:)

  金三顺1号:小叶,31岁,文员,未婚

  “我是在网络上偶然看到这部电视剧的。金三顺活得那么真实,是这部电视剧让我最感动的一点。”

  我也是属于“没女”的一类,每当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时,总会特别在意自己举止是否优雅,是不是他所喜欢的类型……我以为,那样的我才可以得到爱的垂青,全然忘记所有的伪装都有被剥去的时刻。也因为这样,我在他的面前总是很不自然,比如吃饭不敢出声,不穿性感的衣服(因为身材不好)。但谁也不会喜欢一个做作的人,所以我也失去了很多段爱情。我明白我已过了做梦的季节,现在我只想找一个人走完这一生。

  点评:真实地表达自己,会让你明白自己可以何等的可爱,其实每一种风景都会有人欣赏,不懂得欣赏你的人决不会是你的Mr.Right,在他面前就是要不拘小节,也许就是这样的率真让Mr. RiSht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

  我也曾经奋不顾身过

  金三顺2号:小喜,30岁,店员,未婚

  “看完了《我的名字叫金三顺》,我发现金三顺身上有很多我的影子。”

  看见三顺认真爱的样子,好像是看到了曾经的自己,曾经我也对爱情奋不顾身过。我和金三顺一样,也是“没女”,不过现在有——个相恋5年的男朋友,我们的感情——直比较平淡,甚至约会也是淡淡的,对他保持一定距离。也许是我自己也有保留,总觉得这把年纪了也没有什么激情。看了这部电视剧,我开始珍惜身边的人,特别是他,我开始为我们的将来考虑,他很奇怪我的变化,并且对我更好了,我以前对他非常漠视,现在我要努力去爱他,为我们的爱情能开花结果。

  点评:激情随着年龄的增加而慢慢减退,这是很多“金三顺”们的想法。生活中都有苦有甜,并不因为你拥有美貌上天多给你一些快乐,也不因为你太不起眼就被埋没在痛苦之中,活出自己的颜色才能活出自己的滋味。   爱情到底是什么?

  金三顺3号:小敏,29岁,营业员,离婚

  “我是通过朋友的介绍才去看的这部韩剧的,开始我只是不以为然地看看,没想到看了两集就不可自拔了,金三顺的很多想法都能引起我的共鸣。”

  我年龄也不小了,有过一次失败的,那次婚姻的失败让我深受打击,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很消沉,整天窝在家里,喝酒、抽烟。最后我还是走了出来,经历了那次婚姻,我也成熟了许多,金三顺也曾经被爱情伤害过,可是她对爱情依然执着,所以我很佩服她。经历过这么多,我对爱情也没有结婚前的期待,我不知道我的爱情到底在哪里,我这年纪说小也不小了,要再去寻找一份爱情也不那么容易。

  点评:这是很多离异的“金三顺”们的心声,她们经历了很多次爱情,但是仍然没有等到真爱的到来。因为她们自己也不知道到底需要怎样的爱情,所以在一次次等待中失去了机会。其实只要敞开心扉面对自己 ,不要让爱情背上沉重的包袱,爱情其实很简单。

  学做四类“金三顺”

 

  金三顺身上,几乎有着除了美貌之外所有属于优秀女性的美德,学会游刃有余地做以下四类“金三顺”,没准哪天就在大街上逮到一匹“白马”了。  可爱小母亲型 有爱心、宽容,喜欢小孩子

  三顺对真贤的侄女美周,则用发自心底的母爱去温暖那个曾惨受惊吓的小小心灵。

  见到陌生的男子,也会扮嫩、装可爱,见到年轻的小伙子,也会幻想着跳一曲性感的舞蹈,挑逗一下对方,甚至也会觉得小10岁的都可以接受。

  提防:关怀强迫症。不要让男人总是说:“她是因为爱我才做了那么多。”爱一个人不是当他的贴身保姆。关怀强迫症的人最好换位思考一下,被一个保姆型的亲人一天24小时包围是痛苦还是幸福。

  乖巧女型 孝顺、敬业、懂得尊重他人

  三顺为了亲爱的爸爸穷尽一生才赚来的房产,也为了让妈妈安心,甘愿违背自己的心意去和真贤签订恋爱契约,委曲求全。只要是值得尊重的人,哪怕是情敌,都不会因为私人的原因而对其侮辱,这样坦率的用情也是博得真贤好感的重要原因。

  提防:无辜受气包。学会说“NO”。一味无原则的忍让不会让他更爱你。学会让他为你做事情,让他承担男友应该承担的责任。

  高度近视傻大姐型 性格迷糊、小小的嫉妒心却很善良

  虽然进错男厕所,但还有勇气对里面的男人说S ORRY,试衣服落下胸衣带子,喜欢缩着头嘻嘻笑,惟一对爱人有点技术含量的要求就是“K ISS的技术要好”,偷看男友每一条短信,找寻其他女人的蛛丝马迹。

  提防:爱情狂犬症。先降温再恋爱。遇到令你心动的那个他之后,先让自己冷静下来,再开始行动。要懂得辨认漂亮外表下的那颗心,因为爱他不是一时,是一辈子。

  小鹰型 自尊自重,宽容,绝不因为自己不漂亮而对任何男人自甘卑微。

  我不漂亮,但我有尊严。哪怕是前男友的示爱也不能动摇三顺半分,宽容到可冒着真贤与熙真旧情复燃也不回头的危险而让真贤陪着熙真回到美国,之后便是两三个月阴差阳错的苦等。

  提防:冷傲芭比症。不要做一个乖巧的芭比娃娃,看似坚强骄傲,其实不堪一击,很容易让不成熟男性作为弥补空虚的慰藉。

 一部风靡全亚洲的韩剧《我的名字叫金三顺》从夏天红到了深秋,现在最无敌的关键词是没女+霉女!金三顺的爱情让很多“没”女看到了爱情的曙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