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出行一路保养攻略 4大旅游胜地(3)[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热带、自然风景,花花世界、风高天旷之处,国土之广阔,到处都是美丽景色,但是景美人也要美,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护肤心经,一起和我们来看看吧。

  三。感受花花世界

  ◇旅行线路:香港

  ◇妆容指南:

  1、玩乐之后回到宾馆,一定记得彻底卸妆之后才能休息。完全卸妆后,抹上柔肤水、夜间护理面霜,第二天才会精神靓丽。如果条件允许,在睡觉前做个补水面膜,效果自然更好。

  2、高质量的睡眠是最好的美容,为保证充足睡眠,早上可以晚点起床。

  3、购物时化淡妆,做平常打扮,化得稍微细致一点,但切忌浓妆艳抹。

  4、去安静的酒吧,妆容要与气氛相吻合,化一款魅妆就比较适合,可以尝试一下今季世界妆容的潮流——假睫毛,让你迷醉的眼光,从浓密的睫毛里轻漫的放射出来。

  5、去迪吧可以化前卫夸张的妆容,彩色的睫毛、闪亮的眼影、浓重的大红色口红、一些平时不敢想的想法都可以运用。

  ◇着装提醒:

  ◎◎去迪斯尼游玩,主题是寻找童趣,试着把自己打扮成大孩子吧!印有米老鼠图案的棉T恤,缀着闪光片片的牛仔裤,粉色系的圆头休闲鞋,大大的粉红色的扣子形头饰等都很切合游玩的主题。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