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位扎小辫子扮清纯的女明星(组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业内人士都知道陈坤与赵薇是同学,这对老同学虽毕业多年,但两人仍是圈中密友,不仅一起邀约出演新作,如最新电影《花木兰》俩人就在片中合作,赵薇和陈坤还时常在闲暇之余小聚一番,这不,就在昨日(2009年9月8日),刚出席完某个发布会的赵薇,就赶去与好友陈坤见面,晒着秋日暖阳,共饮下午茶,其中,赵薇还扎着小辫子,在老同学面前扮起了清纯。

其实,赵薇在很多电视剧中都有扎小辫子扮清纯的造型,而娱乐圈其他的女明星也有扎小辫子扮清纯的,如经典的小辫子造型赵雅芝,看看吧,如下10位扎小辫子扮清纯的女明星。

1、赵薇

本博点评:最近赵薇媒体曝光率比较高,无论网络还是平媒,而说起赵薇的扎小辫子造型,估计让我们想起小燕子形象,另外,《京华烟云》中赵薇扮演的姚木兰造型是位坚强端庄的女子,薇薇的麻花辫造型端庄得体,透出一股知性美。

2、左小青

本博点评:从《我们的八十年代》播放的片花中看到,身穿蓝色工人制服的夏雨骑着28自行车飞驰在厂区里,梳着两条大辫子的左小青格外清纯,虽然实实在在出现在记者眼前的这一对男女明星穿着时尚,但他们不约而同的表示,那个年代的感情最真挚,也最值得怀念。

3、章子怡

本博点评:章子怡主演的好莱坞惊悚片《骑士》新剧照里章子怡的发型是两个麻花辫子,不过她的眼神虽然乖张,却隐藏着令人不寒而栗的因素,不同于电影《我的父亲母亲》中的造型,备受争议的谋女郎,温柔,气质,女人味,最喜欢她初出道时那一低头的娇羞,出色的演技,被誉为中国走向世界的文化牌。

4、董洁

本博点评:董洁某段时间曾是男孩心中的梦天使,她身上既有小家碧玉的清雅端庄,又有大家闺秀的端庄大方,难怪网友评论她:看着她的笑脸,如同看见一汪清澈的泉水。

5、赵雅芝

本博点评:在老版电视剧《上海滩》中,发哥的黑色礼帽,赵雅芝两根黑色的粗辫子都令人难忘,有影迷说,如果在离赵雅芝3步以外基本感觉不到时光在她身上留下的痕迹,是的,事业家庭的成功让这个女人几乎看不出岁月所带来的一些伤痕,但是,用她自己的话说:还是觉得自己20岁时最美丽。

6、蒋勤勤

本博点评:有很多人说蒋勤勤适合古代的造型,现代装扮比较一般,当时看苍天有泪就觉得好看,也没有想那么多,最后看看现代照片还真的是这样,在去看苍天有泪的碟片主要关注不是剧情,而是去关注蒋勤勤的造型和妆容,确实是造型和秀气的造型,刚开始是两个甜美的小辫子,后面是大家闺秀的造型,尤其是结婚后的红妆真的是很美,在看卡你妆容,确实是下了不少的功夫,眼眉弯弯黑黑的很有型,尤其是眼影化的很好,淡蓝色很清纯,当时在想是不是别的琼瑶女明星换上这样的造型和妆容是不是也是像蒋勤勤那样的美呢,蒋勤勤说,她小时侯的辫子也很长,不过是从头顶编起,然后盘起来,好像云南女孩的样子。姨妈和妈妈每天都拿着她的头发在那编,似乎编辫子是她们的乐趣。

7、陈德容

本博点评:当年琼瑶剧中楚楚可人的陈德容,陈德容在《水云间》的麻花辫剧照,那时的她好年轻阿,还记得小时候看《梅花三弄》,对她的印象十分深刻,扎起小辫子,的确很是清纯。

8、徐若瑄

本博点评:电影《云水谣》中的徐若瑄的两个大麻花辫给清纯学生造型增色不少,跟她往日成熟妩媚的造型可谓是天壤之别。

9、张静初

本博点评:由冯小刚执导的影片《唐山大地震》在浙江大学之江校区开摄,第一场戏就是张静初背着办李来“杭州医学院”报到,扎着两个小辫子、穿着一条军绿色裙子地张静初演起这种角色显然游刃有余。

10、舒淇

本博点评:电影《美人草》中舒淇的麻花辫知青造型符合年代特征,而扎小辫子后的舒淇,让我们看到了她清纯的一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