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放弃老婆选择年薪200万的美女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读:她突然说要过来看我,让她做我的女人。她,86年生,年薪200W-500W浮动,貌美如花最重要的是她的第一次还在。

  一年前,有一段日子,我迷上了一个网络游戏,在游戏里,我和朋友一起组队练级,她不经意间进入了队伍。就这样我们认识了,后来成了朋友,因为已经结婚了所以没有其他想法,但是我们一起玩的一个朋友M很快爱上了她。

  以后的日子里,练级的时候她经常在群里拉人去听她唱歌等等,有一天她突然告诉我们她有先天性的疾病,不能活过45岁,当时我们都很震惊,那以后M和她越来越疏远了,那时她经常找我述说自己的伤痛,我总是耐心地听她说完,然后教她如何放下,告诉她一失足成千古恨,要懂得保护自己,每天都陪着她,安慰她。

  三个星期后,因为某些原因大家都不再玩那个游戏了,突然她给我发来消息说她爱上了我。我当时完全不知所措,我劝她不要发傻,我是结了婚的人,不会给你幸福的,她却告诉我说,她不需要幸福,她只需要和我在一起快乐的度过一天就行了。我当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就挂了电话。第二天她哭着给我打电话说,我爱你,我想你,你不要不理我好吗?我的心不知道怎么觉得好心酸好难过。以后的日子,我们天天电话联系,慢慢的我爱上了她。

  几天以后,她突然说要过来看我,让她做我的女人,我立刻的回绝了她,我告诉她,你现在是一时冲动,给我们一年时间,一年后你还愿意那你就来。

  说了这么多,我简单的介绍下我和她的情况吧。我81年的,一个私人企业的小职员,月薪3000+左右,有老婆有小孩,不丑也不帅。她,86年生,年薪200W-500W浮动(应该是家里很有背景),貌美如花最重要的是她的第一次还在。

  现在一年的时间马上就到了,她告诉我,她已经准备好行装马上要来找我了,我该怎么办?选择老婆和孩子还是选择她?

  楼主补充:一年了,没冷静下来,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了。我知道是有点无耻,但总的解决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