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宣言:嫁人就嫁“三营长”式新四好男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编者按:《我的兄弟叫顺溜》播出后,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其中“三营长”这个角色更是得到广大女性的青睐。近日,有女影迷提出:嫁人就嫁“三营长”。对于“三营长”这样的好上级、好下属、好男人、好军人新四好男人,你愿意嫁吗?

   

《顺溜》在央视播出期间,“三营长”吸引了一大批女性影迷。有一位女影迷说,从不看战争题材的她,在《顺溜》播出期间,每晚都追着看,一改过去一到晚上就要睡觉的习惯,是“三营长”赶跑了瞌睡虫。

今年7月,我们会举办一场简单隆重的婚礼。虽然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送过我鲜花、戒指,但我知道,一个舍不得让我坐石头凳子怕我受寒、舍不得让我吹冷风怕我着凉的男人,是值得托付终身的。我骄傲我找到了一个最可靠的丈夫。

他不厌其烦地照顾着我。看着他劳累的样子,我劝他回去休息,他却宁愿趴在我的床边睡一会儿,也不想离开半步。我劝他请个护工,莫拖垮了身体,他说别人照顾我,他不放心。我劝他以工作为重。他反问我:“是工作重要,还是老婆重要?”

她把一辈子托付给你了,你怎么忍心让心爱的她和你一起吃苦受累?你是一个男人,有体力、有魄力、有能力,不能让自己的老婆以自己为荣耀,不能给老婆带来安逸的生活,你是好男人吗?

“虽然我老公没什么钱,买不起大房子更买不起车,但他为人善良、憨厚,待我和我的家人好得没话说。在他身边,我很安心。”玉桃说,希望通过自己的讲述让更多的人懂得:幸福指数其实与贫富没有绝对关系,只要心中有爱,清贫的日子也能过得精彩。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发现母亲越来越爱夸小周,她甚至说小周比我对他们还要好。小周对我父母的确很好,自从我们谈恋爱开始,我父母有个头疼脑热的,为他们跑前跑后的人是小周,并且只要小周来我家吃饭,肯定是把我父母请进屋里,他在厨房忙活。

女人找老公,既简单也复杂。说简单,无非是找个能一起生活的男人,说复杂,这个男人又不是随便一个什么人都可以的,从年龄、长相、学识、收入、能力、性格、习惯、为人、经济、家庭……都有一定的要求。那么,怎样才能找到一个好老公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