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同居男友在外竟有个怀孕未婚妻(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同居男友在外竟有个怀孕未婚妻同居男友在外竟有个怀孕未婚妻同居男友在外竟有个怀孕未婚妻

  面对我的质问,风似乎早就想好了应对,他说我的那个同事是Bie有用心,还说那个同事过去对他表示过好感。风说如果你真的爱我,就不要在意旁人的挑拨!他还为此发了毒誓。

  大学毕业后,我没有选择有对口专业的单位工作,而是在一家杂志社做实习编辑。也许是因为喜欢文字的原因,我希望能在这里寻找一方属于自己的舞台。我的家在外地,父母都是工资不高的工人。刚参加工作的我,实习的薪水并不多,但我拒绝了父母的经济支援。那时,我的一日三餐都是在单位解决,可一次月初我不小心把饭卡弄丢了,要补还要等到下个月,致使我本来就精打细算的开销更有点雪上加霜的味道了。

  我只好以减肥为借口,戒了午餐。我的举动很快引起了同事风的注意。那天,他走到我跟前,很随意地把一张饭卡扔到我面前说道:美女,你已经够瘦了,该减肥的是我。我的心立刻被他的“义举”打动了。很感激地望着他。说实在的,之前我并没太注意过风,因为走在人群中的他实在是太普通了。

  就这样我们开始了谈恋爱,由秘密到公开,可不知为什么,我身边所有的同事都用异样的目光盯着我。我想那是由于风大我8岁的缘故吧!可我并没感觉到年龄上的差距啊!后来,在风去外地采访的那几天,比我早工作半年的淇悄悄告诉我,说风很花心的,除了我以外,他还有个交往了五年的女友,听说还跟个美编关系暧昧。没等她说完,我的心就乱得一塌糊涂。

  风回来后,我就把他叫到一旁,进行盘问。没想到风的反应很强烈,他对我解释,这是别人对他的中伤,他的确有个女友,但早已在认识我之前就分手了,至于那个美编简直是无中生有。面对他的表白,我深信不疑。于是,我们继续出双入对。面对别人的目光,我甚至有些理直气壮。

  交往不到三个月,我们就同居了。风很宠我,几乎一有时间就陪我在这个城市里闲逛,几乎把我大学期间没去过的地方都游览了一遍。只是,风的家就在本市,他从未说过把我带到他家拜见他父母,也许是时机不成熟吧,我这样想到。就在我们的感情浓得化不开之际,一个陌生的女人找到了我,直觉告诉我,她就是风那个交往了五年的前女友。

  她的名字叫清,是一家房地产的会计。她用挑剔的目光打量着我:风还是改不了喜欢黄毛丫头的癖好。我被激怒了,讥讽她的确不年轻。没想到她竟笑了:年轻不年轻,风注定娶的是我,不知道吧?我们就要结婚了。说完,转身离开。我马上给风打了电话,他急忙赶到我身边,问明情况,他向我解释:我与她真的分手了,只是我的父母很喜欢她,她也经常到我家,但和她结婚,那是不可能的,我爱的是你。可悲的是,我再次相信了他的话。

  为了抓牢这份感情,我领着风,回到我们家,见了我的家人。我的父母认为成熟的他很适合我,知道我们在一起同居后,就张罗着买房子,好让我们早点儿结婚。

  这时的风用堂而皇之的借口让我对他的爱第一次产生了怀疑。他对我的父母说:我们还年轻,正是创业阶段,晚几年再结婚也不迟,总之,我会对这份感情负责的。善良的父母对他的话不停地点头表示赞同,我的心却七上八下地不安起来。

  那天,我们单位同事聚餐送别一个到南方发展的编辑。席间大家都有些喝高了,说话就不再有所顾忌。其中有个同事对我说,风不是个值得信赖的人,就在昨天还看到他与一个女人从“名典”咖啡语茶亲热地走出来。同事还清楚描述了那个女人的外貌。不用说,就是那个他信誓旦旦说分了手的前女友。我实在不能容忍他的欺骗。

  面对我的质问,风似乎早就想好了应对,他说我的那个同事是Bie有用心,还说那个同事过去对他表示过好感。风说如果你真的爱我,就不要在意旁人的挑拨!他还发了毒誓,表示如欺骗我就被车撞死!我的心再次软了。但我也多了个心眼,开始掌握他的经济大权,有意识地存钱。那期间我们的感情还是很稳定的,只是他始终没提过结婚的事。

  今年年初,我被杂志社派到南方的一家杂志社学习一个月。刚到的那几天,风的电话很密,几乎时刻关注我。不是叫我注意饮食就是添加衣物,尽管口罗嗦,我心里却很受用。

  可没几天,他的电话就逐渐冷落。由开始他的主动,变成了我不停地找他。那天,好不容易接通了,刚跟他说几句话,我就听到一个女人的声音,我听得真切,那是他的前女友。我什么都明白了,毫不犹豫地关了机。

  回来之后,我并没通知他,直到在单位的走廊上,他拦住了我,把我拽到角落里对我说:她怀了我的孩子,我让她打掉,她不同意。我说:那么说,之前你都是在欺骗我了,与我在一起的同时你们还在来往,对吗?他点了点头。但很快他拉住我的手说:我爱的是你,可她一直不肯放过我!求你不要离开我。我甩掉他的手,转身跑掉,这一回,我说什么也不会相信他了。

  我很快办理了辞职手续,尽管我如此热爱这份工作。我暂时回到了父母身边,这是一段比较难过的日子。一天,我打开了关了许久的手机,扑面而来的短信都是风发来的,无非是一些求我原谅他的话。我没有理他,果断地换了手机号,连同过去的记忆一并删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