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恋爱多年 却和他哥们上了床

80酷酷网    80kuku.com

  

  

  阅读提示:她和男友恋爱多年,却背叛了男友,和男友的好哥们上了床,她该怎么办?请看非文的回答。

  专家简介:非文,时尚编辑,既是流浪在情感病毒中的接受者和传播者,又是混迹在媒体和商业的绿林好汉。(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咨询)

  网友疑问:

  素昧平生,很想跟你倾诉感情世界的矛盾与挣扎,又怕打扰你,最终决定发邮件给你,如果打扰,深表歉意。

  我和男朋友相恋四年,爱情之路坎坷曲折,大部分原因在我,但坎坷过后,我们进入了爱情的稳定阶段,爱情上升为亲情。但此时,我身边一个最要好的哥们,突然转换了角色,爱上了我。因为和男朋友几乎半个月见面一次,但哥们(暂时称呼为L)却和我一个公司(在一个公司5个月,现在要去外地读研究生了),几个月下来,我拒绝了几次他的表白,但最终没控制住底线,算是接受了他的爱意,并且和他发生了关系(他的第一次给我了),现在他要上学去了,希望临走前一起出去玩几天。我能去吗?

  我现在心里还是希望和男朋友在一起,但却总是无法抗拒L的诱惑。本想等他去上学了,也就不在一起了,就冷处理这段感情。但这次旅行,如果我去了就会感觉特别对不起我男朋友(一共和L发生关系3次,每次我都有很深的负罪感),现在我该怎么办啊?

  L是那么深爱着我,他满心期待着我能早日和男朋友分手,正式成为他的女朋友,并希望我能等他三年,能他毕业和他一起走入结婚的殿堂。一个是我多年的男朋友,一个是深爱我的死党。我谁也不想伤害,但似乎已经伤害了两个人。我该何去何从?

  非文答疑:

  你好,你知道么?你现在是在玩火。女人最不明智的就是和自己的男友的死党发生关系,而你却还对他有了感情!要是你男友发现,不知道他的火有几千丈,你要想想,你给他带了绿帽子,而且是他的死党给的一顶大大的绿帽子。

  在他想来,他最亲近的两个人却联起手来背叛了他,这岂不是让他有仇恨心理么?假如你男友是一个不大度的人,真的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不管怎么样,你都不能和这两个男人在一起了,与他死党在一起,你男友肯定不会轻易罢休,你的日子不会好过到哪,而且你和男友死党心理也总会有愧疚和阴影。与男友在一起,你们以后的日子也会很尴尬,而且以后和死党相聚,别提是多么别扭的事了,久而久之,你的负罪感就会加重。

  所以,既然你已经走错了一步,就不要继续再错下去了,与其纠结和斡旋在这项危险游戏中,与其总要对一个人终生有愧,倒不如把一切都忘掉,重新开始一份爱,只是再也不要这么冲动和任性了。

  非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