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用尽一切招数要让我们离婚

80酷酷网    80kuku.com

  

  网友疑问:

  一未婚女同事,非要找已婚男做朋友,已婚男的老婆通知其家人,无效。此女说:“不把他当有妇之夫,就是当大哥,当知心朋友。”此女每天都给男发短信问候,已婚男和老婆出游外地,半夜2点她还电话问是否到啦!多次制造矛盾,让夫妻俩生气。看这边不离,未婚女还找别的男人制造假聊天、陷害已婚男老婆。丈夫看后,居然相信。面对这种赶不跑、什么都无所谓的强横小三,怎么办?

  鱼顺顺老师答疑:

  这种野蛮三的存在,其实还是与男人的态度有关,假如你男人从今往后再也不搭理她,电话屏蔽、网聊停止、见面不搭腔,无论如何都不理她,她还能怎么折腾?问题的关键在于你男人想和她哥哥妹妹的暧昧,你男人不肯抹下面子得罪她、却肯为和她的情谊伤害你,所以,你要恨要怪也是恨你男人和怪你男人才对。实在分不开他们,那就分开你和你男人吧,管别人很费事,管自己就容易多了,你试试你能主动放下这对龌龊男女吗,若能,你就根本没苦恼了。

  鱼顺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