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制作软件哪个好用(零基础在手机上剪视频的软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抖音、快手等手机短视频平台的崛起,很多人也对发布视频跃跃欲试。

前些天我发布了篇干货《8款音视频编辑工具,牛逼的运营都在用!》,不过有人吐槽电脑剪辑视频很麻烦。

小公举做了一份手机视频剪辑APP攻略,挑选了12款市场上最火的手机剪辑软件,将从功能、费用、等各个方面对这些APP进行测评。

由于攻略篇幅很长,分为上下两篇发布,本文是上半部分。

图左为模板,图右为剪同款界面

「剪映」是一款对新手非常友好的手机剪辑软件,如果希望自己仅仅通过导入手机中的视频或照片就能变成自己喜欢的视频,剪同款就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同样想要学习如何剪辑,也可以在「创作学院」中学习,不仅有官方教程,也有很多大佬自己出的教程,非常实用。

导出时,可以选择分辨率,直接导出会在视频右上方出现「剪映」两个字,想要无水印导出,需要分享到抖音,虽然可以不用发布,但是自动跳转到抖音这点比较麻烦。

没有时长,但是可以选择素材的数量,有内置广告,是不是还会出现弹窗广告。

总结:去水印和去广告都需要购买VIP,还有很多特效以及转场还有部分模板也都需要购买VIP,如果未购买VIP,制作的视频有时长限制。是一款没有购买VIP就感觉剪不到自己想要效果的软件。

6. 巧影

唯一一款横屏剪辑的软件,页面非常简洁,只有图标,没有文字说明。

刚下载这款APP还需要适应一段时间,或者看一下新手教程才能了解它是如何剪辑视频的。

视频制作软件哪个好用(零基础在手机上剪视频的软件)(图1)

总结:无开屏广告,也没有内置广告,支持多层视频,基础编辑、变速、字幕、贴纸、特效、转场、手写图案、关键帧动画,特色功能有:EQ均衡器和变声器。

不买VIP,会让你觉得剪辑起来束手束脚的。这不是一款适合新手的剪辑,但是你有剪辑基础,又很享受自己做的过程,还不差钱,购买VIP后,可以达到4K级别导出,可去水印的巧影很适合你。

以上就是雅风网?视频制作软件哪个好用(零基础在手机上剪视频的软件)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号SEO专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