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平板TabG70参数配置(MotoTabG70平板最新曝光)

80酷酷网    80kuku.com

摩托罗拉Tab G70是摩托罗拉旗下新曝光的一款平板电脑,目前这款摩托罗拉Tab G70还没有开售,相关参数方面和渲染图已经曝出,那么这款摩托罗拉Tab G70性能配置怎么样呢?今天我们就来具体评测一下,感兴趣的一起看看吧!

1、外观设计

摩托罗拉 Moto Tab G70 搭载了 11 英寸 LCD 面板,分辨率为 2K,亮度为 400 尼特,通过了 TUV 眼睛保护认证,配备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的四扬声器系统。

摩托罗拉平板TabG70参数配置(MotoTabG70平板最新曝光)(图1)

2、性能配置

摩托罗拉 Moto Tab G70 配备了联发科 Helio G90T 处理器,搭配 4GB 内存,提供 64GB 的存储空间和一个用于扩展的 microSD 卡插槽。电池容量为 7,770mAh 的电池,支持 20W 快速充电。

摩托罗拉平板TabG70参数配置(MotoTabG70平板最新曝光)(图2)

3、发售方面

摩托罗拉 Moto Tab G70 现已现身印度电商平台 Flipkart,预计不久后将在该平台开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