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证电子版样本(临时身份证明怎么开)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来源:泰安日报-最泰安

高考期间,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辟办证“绿色通道网”,以实际行动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6月9日上午11时,一名带队老师武某到岱岳区英雄山中学考点公安驻勤服务站反映,其学生赵某进入考场时发现本人身份证丢失。公安驻勤服务点民警侯红霞立即比对核验考生身份信息,核验结果确认无误,民警当场打印出盖好章的临时身份证明,整个过程只用了一分钟。带队老师对民警如此高效率的工作连连表示感网谢,考生赵某凭此临时身份证明,顺利参加考试。

身份证电子版样本(临时身份证明怎么开)(图1)

岱岳警方提醒广大考生,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是考生进入考场内的有效凭证,出门前一定要仔细检查、妥善网保管。如忘带或丢失身份证,也不要慌张,可以到考点公安驻勤服务站办理临时身份证或打印临时身份证明。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孙文志 通讯员 王验朋 】

本文来自【泰安日报-最泰安】,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及传播服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