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塞式耳麦推荐(耳塞跟耳机的区别)

80酷酷网    80kuku.com

经常有耳机发烧友学生党私信里问我:“我用的是XX播放器,能给我推荐个音质好、解析力强、性价比高的耳机吗?”

以前我怎么回复:“小兄弟,留好银子,随便买一个退烧吧,YY无止境。”为啥呢,其实耳机圈真是这样,当你买完一款播放器也好,一款耳机耳塞也好,听久了迟早会觉得不再新鲜,而且一看网上各种KOL的新品“毒文”,你一定是会耐不住性子,YY新的或者更贵的耳机,钱财散尽,只为声场解析在各种器材间不断纠结。

个人因为早已从金耳朵烧成了木耳,所以一向对低频无感,虽说初烧友肯定离不开低频,但我更愿意将红管换成黑管,增大高频的穿透性,更换后声音密度见强,中频人声和低频受高频的影响不再显得过于低沉,试听《高原蓝》的时候,明显左右耳分离度和鼓声低频的质感、瞬态都要更好听一些。

耳塞式耳麦推荐(耳塞跟耳机的区别)(图1)

综合来看,飞傲FD3在黑管的试听体验明显要优于出厂时的红管(仅限于个人听感),如果是初烧友很有可能更喜欢红管低频所带来的量感包围感,所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听到一定境界时,其实就如同你岁数的不断增长,无论是你的三观还是听音取向,都会随着年龄和见识的增长而发生改变,多少老烧都在追求者高频的亮、通透,而开始厌恶低频的肥厚,我也老了,愈发对低频变得无感,但总而言之,这款FD3对于初烧友升级器材,无疑是千元以内不可多得的耳机首选,尤其是FD5声棱镜和可换声导管技术的下放,让飞傲FD3在千元价位以内拥有无可匹敌的竞争力,堪称耳机发烧友初烧的进阶必选耳塞。

以上就是雅风网?耳塞式耳麦推荐(耳塞跟耳机的区别)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知识

声明:本文由雅风网【创业者资源平台】作者编辑发布,更多技术关注雅风技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