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创业网(做幼儿教育和培训值得创业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孩子的幼儿教育和培训领域可以说是商机无限,正如很多人说的,小孩子的钱是比较好挣的,因为有舍得花钱的家长们3158创业网。总体来看,投资幼儿教育培训有这几个优势:

3158创业网(做幼儿教育和培训值得创业吗)(图1)

1、幼儿市场数量巨大。中国目前0–7岁幼儿约有 1.8亿,每年新出生人口2000多万,其中城市人口就有600多万。庞大的基数、稳定的增长与更新,奠定了儿童市场坚实的客户基础。

3158创业网(做幼儿教育和培训值得创业吗)(图2)

2、家庭对教育投资需求强劲。中国人对子女素有“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祈愿,为了孩子能有远大光明的前途,在孩子的教育上一直比较舍得花钱,这种投资不是一时的,而是持续到孩子从出生到就业整个漫长的成长过程,所以不止是幼儿教育,整个教育培训行业都大有前景。

3、幼儿教育专业性非常强。幼儿教育同样需要专业的师资和知识力量去实现的,家长参与婴幼儿教育的能力经历有限,导致其心理、生理发展不同,就需要专业人士辅助孩子成长。

4、幼儿早期教育理念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意识到儿童早期教育的重要性,科学研究表明,0~6岁的婴幼儿时期,是人生命的起跑线,是人智慧潜能开发的关键期。人在0-8岁这一阶段经过了人生语言、运动、社会性以及对感官的关键期,抓好幼儿关键期的早期教育培育,有利促进和帮助幼儿的健康成长。

在这些背景环境下,幼儿教育市场正在快速发展中,这个行业是有发展前景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