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绒玩具洗完后毛硬怎么办(毛绒玩具洗后变硬怎么恢复)

80酷酷网    80kuku.com

毛绒玩具在生活中可是常见的很,尤其是家中有小孩子的毛绒玩具更是多的不行,不过由于刚买回的毛绒玩具会有些细菌,人每每买回来就会对其清洗,但也因此很多洗完后的毛绒玩具毛都会变硬,那么毛绒玩具洗完后毛硬怎么办?毛绒玩具洗后变硬怎么恢复?一起看看吧。

毛绒玩具洗完后毛硬怎么办(毛绒玩具洗后变硬怎么恢复)(图1)

毛绒玩具洗完后毛变硬怎么办

毛绒玩具洗完后毛变硬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要想解决我们只需要在清洗毛绒玩具的时候加一些柔顺剂即可,此外毛绒玩具的频率一个礼拜洗一次就可以了。

毛绒玩具洗完后毛硬怎么办(毛绒玩具洗后变硬怎么恢复)(图2)

毛绒玩具洗后变硬怎么恢复

毛绒玩具洗后变硬是很多毛绒玩具的通病,遇到这种问题,要想令其恢复至原样可以等其洗干净之后在清水里加柔顺剂泡一泡即可,此外由于毛绒玩具很容易掉毛一般最好还是不要给宝宝玩,有时候不注意宝宝也是会吃到的,对身体不好。

毛绒玩具洗完后毛硬怎么办(毛绒玩具洗后变硬怎么恢复)(图3)

毛绒玩具怎么洗才不会发硬

毛绒玩具之所以洗后变硬多是因为我们在洗毛绒玩具时洗发不正确造成的,要想避免这种情况,我们便要在洗发上进行改变,首先有填充物的就把它全掏干净,把这毛绒玩具装进一个大号的薄汗衫并封口,向较大的盆里放进适量的洗衣粉加温水调匀,将汗衫包着的毛绒玩具放入盆中轻轻搓揉捏洗干净——漂洗——甩干机甩干——漂洗——捏干——加护发素——搓揉均匀——漂洗干净——甩干后把毛绒玩具从汗衫里取出用胶木梳子一边把毛绒玩具梳顺拉直一边用电吹风吹干,逐步将整个毛绒玩具梳顺梳直和吹干后在把它挂在通风处彻底晾干,晾干后塞回填充物。这绒毛熊玩具就会手感滑润、香味扑鼻复原如初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