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格格五阿哥圆房,还珠格格3手机版免费版(还珠格格第三部1至40集)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还珠格格五阿哥圆房,还珠格格3手机版免费版,还珠格格第三部1至40集。这个问题雅风网为您提供更多相关信息让你了解。

是的还珠格格五阿哥圆房,那里面叫欣容,太后找小燕子,小燕子又听了知画的哭诉,而可怜她得不到五阿哥的爱,还得天天守空房!所以不顾自己的伤心让五阿哥一定要跟知画圆房,后来就有孩子。第21集洞房第九十三集) 永琪感谢 知 画 配 合 作 戏 , 但 知 画 却 说 生 是 永琪的 人 , 死 是 永 琪 的 鬼 。 永 琪晋 见 老 佛爷,并 要 老 佛 爷 不 要 再 过 问 房 中 事 。 是夜, 永 琪 和 小 燕 子 在 卧 房 内 互 诉 情衷 。东儿 康 复, 众 人 也 都 没 事 , 学 士 府 内 一片详 和 。 永 琪 及 小 燕 子 前 来 拜 访 , 紫薇非常 兴 奋 , 尔康 提 议 众 人 到 郊 外 骑 马 ,痛快 狂 奔 。 众 人 到 达 「 幽 幽 谷 」 , 想 起六年前 的 大 团 圆 聚会 , 唏 嘘 不 已 。 尔 康表示 , 知 道 永 琪 和 知 画 只 是 挂 名 夫 妻 ,为了 避 免造 成 惊 天 动 地的 风 波 , 建 议 永琪还 是 跟 知 画 圆 房 。 小 燕 子 吃 醋 , 但 经尔康 及 紫 薇 晓以 大 义 之 后 ,也 同 意 永 琪和知 画 的 事 。 当 夜 , 小 燕 子 即 不 让 永 琪进房 , 永 琪 只 好 到知 画 的 房 间 。老 佛 爷带着 大 家 至 碧 云 寺 上 香 , 此 时 , 一 个 衣衫褴 褛 的 老 人 , 突 然 摔倒 在 晴 儿 等 人的面前 。 晴 儿 一 看 , 惊 然 发 现 该 名 老 人 是箫剑 所 扮 , 箫 剑 乘 乱 赛 给 晴儿 一 张 纸 条。众人 陪 着 老 佛 爷 上 香 , 此 时 知 画 身 体不适 , 发 现 原 来 是 有 喜 了 , 老 佛爷 高 兴不已 。 回宫 后 , 紫 薇 、 尔 康 、 小 燕 子 及晴儿 全 都 在 永 琪 的 房 里 。 晴 儿 拿 出 箫剑的纸 条 , 众 人看 完 后 个 个 情 绪 激 动 , 尔康建 议 将 箫 剑 的 纸 条 烧 毁 。 紫 薇 急 着 回去看东 儿 , 小 燕 子不 禁 心 伤 , 永 琪 尽 力安慰

还珠格格五阿哥圆房,还珠格格3手机版免费版(还珠格格第三部1至40集)(图1)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