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者怎么样(漫步者x2耳机质量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漫步者作为老牌音响制造商已有20多年的历史了,主要专注于音频技术的研究开发与产品应用,实力是相对雄厚,对青少年及耳机发烧友都非常的熟悉,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漫步者新品——Lollipods真无线蓝牙耳机,Lollipods采用半入耳式设计,内置13mm液晶高分子振膜,采用蓝牙V5.0芯片组,支持aptX音频解码,配备LDS镭雕天线,双MIC 降噪技术,超长续航等诸多优势,受到耳机发烧友的青睐。下面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体验分享。

漫步者怎么样(漫步者x2耳机质量怎么样)(图1)

?

收到快递小哥包裹,以眨眼的功夫打开包裹,Lollipods耳机采用方形纸质包装盒,整体为白色色调,干净整洁,正面观中心印有耳机实物图,看上有立体效果,左上角为漫步者(EDIFIER)LOGO,左下角是蓝牙标识,说明这款耳机为蓝牙耳机,右下角是型号Lollipods,并附有中英文“真无线立体声耳机”字样。背面写有这款耳机的特色亮点、规格参数,包括标准配置(耳机X2、充电盒X1、充电线X1、说明书及保险卡X1),右下角一个官方二维码。包装盒上方是一个黑色悬挂式设计,方便产品悬挂。

漫步者怎么样(漫步者x2耳机质量怎么样)(图2)

?

打开包装盒,Lollipods就静静躺在凹槽内,稳如泰山,上盖内一层黑色海绵膜,利于保护产品,电池盒上面附有一层塑料膜,防止产品被划伤,细节到位。这款产品有两种颜色,一款黑色,一款白色,这次我拿到的是经典黑色。电池盒整体比较圆润,为香皂盒样造型,开盖式设计,采用黑色亮面外观,有种流光溢彩的质感,但容易留下汗液及指纹痕迹,正面下方铭刻着漫步者的英文LOGO,背面中间位圆形按钮,蓝牙配对时使用,底部为USB充电口及指示灯,充电时常亮,充满后熄灭。整体重量非常轻,仅有140g,携带非常方便。

漫步者怎么样(漫步者x2耳机质量怎么样)(图3)

?

打开耳机盒,可以看到正面为两个耳机仓,中间小圆点为指示灯。拿出耳机,进行了一番细致的观察,耳机整体打造亮面黑色的外观,耳机柄下方采用刀切成式设计,非常的规整,并印有漫步者的LOGO。整体观Lollipods相对比较圆润光滑,线条流畅,层次感强,正面是两个大小音腔,背面一个小孔是副MIC ,底部也有一个主MIC。

配置方面

漫步者怎么样(漫步者x2耳机质量怎么样)(图4)

?

Lollipods无线蓝牙耳机内置13mm液晶高分子复合振膜,空间立体声场开阔,解析出色,使得听感三频均衡;低音量感与回弹恰到好处,中高频醇厚耐听,丝丝入扣,沉浸其中。支持aptX音频解码,即自带CD级音频解码,支持16bit、24bit音频,采用率最高可达48KHz,减少音质损失,保留音乐更多细节。加上独特导声架构设计,采用背向导声方案,延展低频深度与宽度,弥补半入耳式低频的“先天不足”,使音质更纯净、细节更丰富、声场更强大。还有亮点就是Lollipods采用CVC8.0降噪算法,通过双MIC阵列,自动削减环境噪音,精准计算通话中的方位,呈现纯真音质与更清晰的语音通话,这样设计即使在噪杂的地铁及公交上班高峰时也可以进行非常流畅的语音通话。

漫步者怎么样(漫步者x2耳机质量怎么样)(图5)

?

信号传输方面,Lollipods搭配了性能更好的LDS镭雕天线,摒弃业内大部分厂家选用的FPC/陶瓷天线方案,进一步提升射频性能,保证信号传输更远更稳定。

漫步者怎么样(漫步者x2耳机质量怎么样)(图6)

?

蓝牙品质是考证无线蓝牙耳机的一个重要指标,Lollipods采用高通QCC3020蓝牙芯片组,带来更稳定的链接体验,支持更高品质音乐传输,提升音质表现,有效距离为10米。体验之后,总体连接稳定,还没出现过断连,户外也不易受干扰。

防水方面:Lollipods左右耳支持IPX4级防水,从容应对雨水与汗水的双重挑战,再也不用担心运动时大汗淋漓了。

漫步者怎么样(漫步者x2耳机质量怎么样)(图7)

?

续航方面:官方宣称满电状态下可以达到6小时的单机续航,搭配耳机盒一共可以达到24小时的续航时间,保障每一次出行不断电,音乐不断连。体验之后,续航相对比较靠谱,3天都没把电用完,因人而异吧。

使用感受

漫步者怎么样(漫步者x2耳机质量怎么样)(图8)

?

耳机首次连接,先长按充电盒背部按键3S进入配对,待耳机盒内红白灯快闪后,搜素Lollipods L或R任一连接即可成功配对。双击按键进入TWS配对模式,耳机盒内白灯快闪后配对成功,可以选择aptX解码,顶部通知栏显示电量以及连接状态。以后使用,取出耳机,自动开机,自动配对连接,就这么简单。

耳机操作

漫步者怎么样(漫步者x2耳机质量怎么样)(图9)

?

Lollipods耳机支持双耳模式及单耳模式,双耳模式:双击左耳进入语音助手,双击右耳接听/挂断电话,暂停/播放音乐,遗憾的是不支持切歌功能;单耳模式:双击右耳接听/挂断电话,暂停/播放音乐;刚开始使用有点不习惯,有时会勿触或双击力度控制不好,时间久了就习惯了。

佩戴方面:

漫步者怎么样(漫步者x2耳机质量怎么样)(图10)

?

Lollipods耳机根据人体工学原理,采用半入耳式设计,经过潜心打磨,让您久戴舒适,给您从内到外的舒适“无感”体验。体验之后总体来说耳机佩戴还是不错的,没有出现入耳式戴久的胀痛感,耳机佩戴也比较牢固,走路、跑路运动也不容易掉。

总结

漫步者Lollipods耳机整体来说非常不错,外观圆润流畅,采用采用半入耳式设计,内置13mm液晶高分子振膜,采用蓝牙V5.0芯片组,支持aptX音频解码,配备LDS镭雕天线,双MIC 降噪技术,防水设计,超长续航等诸多黑科技于一体,品质优良,价格不贵,京东网到手价仅需218元,需要的赶快行动,双11不要错过哦!

漫步者 (EDIFIER) LolliPods 真无线蓝牙耳机 半入耳式耳机 音乐耳机 通用苹果华为小米手机 白色 ¥238 购买

首发返利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