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水和水乳先后顺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化妆水和水乳先后顺序

化妆水和水乳先后顺序(图1)

先用化妆水再用水乳,因为一般化妆水的分子比较小,质地轻薄,有利于皮肤的吸收,所以要用在前面使用。而水乳的质地比较粘稠,分子比较大,皮肤吸收比较缓慢,所以要放在化妆水后边使用比较好。

爽肤水、柔肤水、收敛水统称化妆水,是一种透明液态的化妆品,涂抹在皮肤的表面,用来清洁肌肤、保持肌肤的健康。爽肤水、收敛水和柔肤水区别不是太大,爽肤水、收敛水更适合天气较热,脸上比较爱出油的天气使用,柔肤水更适合干燥的季节使用。化妆水在基础护肤中起了承前启后的作用。

在使用化妆品进行护肤的过程中,对于分子比较小的化妆产品要用在最前面,分子比较大的化妆产品要放在后面使用,这是化妆是的一项规则。所以通过观察可以了解到化妆水是水状的,而乳液是粘稠液体状的,通过观察分辨出各自的质地情况,就可以知道使用时的前后顺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