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龙头怎么保养(水龙头保养)

80酷酷网    80kuku.com

水龙头保养(水龙头怎么保养)

水龙头怎么保养(水龙头保养)(图1)

龙头对家居用水有重大影响,注重保养龙头,才能保证出水质量,保障健康生活。那么,怎么使龙头的寿命更长?一起来看百思特网这四点保养建议。

1、安装时让专业人员清除管内杂质

保养它,从安装开始。如安华卫浴等品牌都提供上门安装服务,进行安装时让技术人员清理水管,可防止后续因杂质导致的堵塞和阀芯损坏等问题。

2、使用过程中表面污垢要及时清理

用完龙头要及时擦干表面的水珠和污垢,日常可用温和的清洁剂擦拭,切勿使用高腐蚀性以及粗糙材料的物质进行清洁,以免对龙头表面造成伤害。

3、避免开关用力过猛 勿在龙头悬挂重物

开关龙头需保持动作轻柔,很多人拧紧龙头是怕龙头漏水,但若龙头阀芯质量良好,开关多次无需担心漏水问题,也勿在龙头悬挂重物,以免龙头损坏。

4、水流变小就要清杂质

使用一段时间后,若龙头出水变小,便可能是内部杂质导致的堵塞问题。把起泡器拆下冲洗,清洁干净后,龙头就可恢复使用。

以上是龙头的四点保养建议,购买时可选择安华卫浴此类大品牌百思特网,省去后续烦恼:安装人员专业,避免因安装产生的使用问题;龙头表面工艺精良,更好地耐磨耐腐蚀;而安华卫浴阀芯、起泡器质量过硬百思特网,使用寿命便更长。选购高品质龙头,从细节提升家的幸福感。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如何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提升员工工作效率)

下一篇拉球的5点精髓(乒乓球拉球技术)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