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炭烧腰果比原味的便宜-简短介绍

80酷酷网    80kuku.com

  炭烧腰果之所以比原味便宜,是因为原味腰果里面最大程度的保留腰果的营养成分,而炭烧腰果在后续加工中难免有流失,另外炭烧腰果经过油炸这道工序,油脂含量会更多,再加上在制作工程中使用配料比较多,吃起来难免不如原味的健康。

为什么炭烧腰果比原味的便宜-简短介绍(图1)

  炭烧腰果比原味腰果便宜的原因

  1、营养会流失

  之所以炭烧腰果会比原味腰果更便宜,是因为原味腰果里面最大程度的保留腰果里面的营养成分,而炭烧腰果经过后续的加工会流失一步分的营养物质。

  2、油脂含量更好

  炭烧腰果是在原味腰果的基础上经过二次加工制成的,它经过了油炸这道工序,油脂含量会比原味的更多,吃多了没有原味的健康,且油脂过多,还容易使人发胖。

  3、配料更多

  炭烧腰果在制作的过程中使用配料比较多,有腰果仁、小麦粉、食用盐、植物油、白沙糖等,虽然吃起来口感比较好,但是难免不健康,而原味腰果就是不带皮的腰果,吃的更放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