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小车司机被埋快!交警火速解救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急!小车司机被埋快!交警火速解救(图1)急!小车司机被埋快!交警火速解救(图2)交警挖开被埋轿车。

“警察同志,后方纪小滩村恒通煤场十字路口发生交通事故,一辆半挂车侧翻,煤把小车压下面了。”2月22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绕城大队民警在巡查中接到群众报案后立即赶往事发地。

民警到达现场后,看到一辆大型半挂车侧翻在路外,装载的煤将一辆白色小轿车掩埋,一名女性驾驶员被困其中,情况危急。民警马上对道路进行管控,并将轿车露在外面的一侧挖开,破窗后,发现被困人员神志不清。民警紧急调用附近煤厂大型推土机2台投入救援,经过与现场群众15分钟的协同努力,成功将被困人员解救。

记者 张娟娟 摄

新闻推荐

“战疫”闪耀青春光彩 高校学生线上支援抗疫前线

去年,新冠疫情的骤然爆发令全国进入紧张的防疫状态。作为当时疫情最严重的爆发地,武汉的形势牢牢攥住了全国人民的心。除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